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初吻碎碎念

一发完,开了脑洞随便写写。


郝眉和KO正式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郝眉突然生出矜持,呸,是责任心,觉得就算已经给了KO名分,也不该在还没经历过牵手,拥抱,亲亲之前就直接跳到同床共枕的地步,选择性忘记了他们早已在N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互帮互助的事迹。于是在KO还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扔下一句“今晚你回自己房间睡”就急急忙忙跑回卧室里锁上了门,留下拿着拖把的KO一脸茫然。

郝眉两眼发光躺在床上,时间尚早,毫无睡意。他打开微信,噼里啪啦地输入了一行字,点击发送。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震了一下,KO解锁看到了郝眉给他发的微信。

“KO,明天我们去约会吧,九点我在XX广场东门等你,你不准比我早起床!不准比我早出门!早餐也不准起来做!眉哥带你出去吃!”

“嗯。^_^”莫名其妙被打入冷宫的KO为了讨郝眉欢心,甚至用上了郝眉喜爱的颜表情。

看到KO的回复后,郝眉徒然生出一股霸气,眉哥也是有媳妇的人了,必须好好宠着!明天是第一次约会,一定要给KO一个难忘的回忆!

首先,在广场见到KO的第一时间,要小跑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带着KO到小吃店,你一口我一口的甜甜蜜蜜吃个早餐,吃完后在广场散散步看看风景。两个大男人手牵着手走路影响好像不太好,虽然眉哥呢不在乎那些目光,但KO脸皮薄怕是会不好意思的,那就只好走两步牵一下走一步牵两下咯。

再然后,中午带着KO到西餐厅,你侬我侬地吃个牛排,虽然外面的都没有KO做的好吃,但怎么说也是吃个情趣。

再再然后,带着KO到电影院看个电影,昏昏暗暗羞羞答答的,该是时候来个亲亲啦!

最后,嗯,晚上就可以同床共枕酱酱酿酿了。

长夜漫漫,寂寞难耐,习惯了身边有个热源的郝眉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KO的手掌很大,有一点点肉肉,牵起来肯定暖融融的。

KO的肩膀很宽,靠在上面,不对不对,圈着他的时候肯定很舒服。

KO的嘴唇很厚,亲起来,亲起来......

能像电影里一样亲得那么帅气吗?这是和KO的初吻啊,亲上去是不是就像棉花糖一样?郝眉闭上眼睛想象,唔,是水果糖一样的甜味,还有洋槐花的香味,但是,眉哥最硬最尿性,一定不能迷失在里面,要保持清醒,首要任务是把媳妇伺候舒服了。

郝眉翻了个身,不过,亲的时候要像电影里那样偏过头吗,亲上之后要怎样呼吸呢,眼睛要闭多久,鼻子又要怎样放呢,到底要亲多长时间,眉哥什么都不懂啊!

郝眉睁开眼睛,叹了一口气,要不先坦白?眉哥是第一次亲嘴啊,不行不行太丢人了,眉哥可是硬汉子,一定能做好的,不能让KO瞧不起!

不过,KO有亲过别人吗?互帮互助手法那么纯熟,想必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吧,那么问题来了,KO是有前男友还是前女友呢?

认真思考如果KO前任回来找他,是男的还是女的比较好打发?如果KO前任挽着现任来炫耀,要怎样做才能让KO赢过TA?

不过想想真的好气哦,眉哥初恋初吻初夜都要给了他,他怎么可以有前任!

越想就越生气,越生气就越睡不着,越睡不着就越生气,气着气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在三个闹钟的轰炸下,郝眉顺利出了门。

接下来如计划一样,除了,郝眉因为没睡好在电影开始三分钟后就睡了过去直到散场。

KO不明所以地看着从散场开始到吃完晚饭都气鼓鼓的,时不时还瞪自己一眼的郝眉,思索着郝眉是不是很喜欢刚刚的电影因为没看到所以生气了,洗完碗后拿起笔记本两分钟黑进了电影院后台,拿到了资源。

“眉眉,我黑到了电影资源,你可以看了。”

谁特么要看电影了!

哪对小情侣进电影院就是特么的想看电影了!

郝眉欲哭无泪,无奈地踹了他一脚,“坐过一点!”

KO让出了半个位置,郝眉一屁股坐下,假装专心致志地看电影,KO在一旁专心致志地看郝眉。

“你老看着我干嘛啊。”

“你好看。”

郝眉脸红,这人说起情话来还是挺好听的,算了算了不跟他计较。

“比电影好看吗?”

“电影我下午看过了。”

我屮艸芔茻,所以如果不是已经看过了,眉哥还没有一部辣鸡电影好看咯?!叔叔能忍婶婶都不能忍!

郝眉怒瞪了KO一眼,揽过他的脖子就把嘴唇怼了上去。

世界静止。

KO被震住了,瞳孔放大,脸上升起点点红晕,一动也不敢动,僵硬得像块木头一样。

郝眉睁着眼睛,嘴唇还贴着KO的唇,看着眼前石化了的KO,“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KO,你以前谈过恋爱吗?”

“没有。”

呵呵,不用回答我也知道了,你说有我也不信!

“我也没有,那我们来约定,以后只有对方一个,永远只能跟对方亲亲。”

“好。”

什么甜甜的糖味,淡淡的香气,都是骗鬼的!

然而,这天依然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是你,因为爱你,因为我们还有漫长的一生。

 

 

 

 

 

是夜,KO小心翼翼地把唇印上洗白白香喷喷的郝眉唇间。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和亲(酱)亲(酱)抱(酿)抱(酿)更配哦~

 

----------完----------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