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七)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七)

22、

早上出门之前,郝眉就发现相思有点不对劲,狗粮没有吃几口,自己要离开了也没有像往日一样蹭蹭自己的裤脚,亦步亦趋把自己送到门口,他有些担忧,但公司有重要的事需要他亲自去处理,他只能提着一颗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工作,十一点半,他把收尾的琐事交代给同事,抓起包就飞奔回家。

刚从电梯走出,就看到有个似曾相识的身影瘫坐在自己家门口,手还不断地敲打着门。他吓了一跳,快步走过去,不知道这个说认识算不上认识,说陌生也不是陌生的人发生了什么,他的额头全是细密的汗,双眼布满血丝,脸色煞白,像是没有了生机的枯木。郝眉的心被刺了一下,蹲下身抓住他的手臂摇了摇,“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郝眉的叫喊唤醒了KO的理智,他得以脱离往事的囚笼,暂时回到光明中。

“狗......”KO把头转向郝眉,喘着气试图说清楚现在的状况,却只嘶哑着吐出了一个字,如被火灼烧过的喉咙就再也发不出声音来。

郝眉醒悟,忙把KO拉起来,掏出钥匙打开了门,KO倚在墙上小声地咳嗽。郝眉把相思抱出来,顾不上跟KO说什么,径直跑向电梯。KO踌躇了一下,跟了上去。

 

23、

“这几天天气阴冷,它应该只是经常趴在地板上冷到肚子引起了腹泻,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开点药你们拌在狗粮里让它吃两天,正常排便后就没事了。”郝眉从兽医怀里接过相思,听完医嘱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兽医把取药单递给从进门开始就一言不发的KO,KO不知道该不该接过来,他转头看看郝眉,郝眉对他展颜一笑:“我一只手抱不动相思,麻烦你去帮我取一下药吧。”

在等候区,KO拿着药坐到了正在跟相思碎碎念的人旁边。

“谢谢你啊。”

“谢我什么。”KO怔住,下意识地说道。

“谢谢你这么关心相思,还陪着来医院,帮忙取药。不过,你是跟相思有什么关系吗?刚才在门口看你失了魂的样子,相思是领养回来的,你......不会是它以前的主人吧?”郝眉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听肖奈说相思的母亲刚刚把它生下来,它的主人就要搬走,被迫将相思送去了动物领养中心,所以这个人是没有搬走?现在出现是要把相思要回去吗?可是微微师妹那么喜欢相思,肯定不会还回去的,啊!我刚刚是不是说错话了?不该透露相思就是领养的,惨了惨了,我应该一口咬定相思是自家的狗生下来的,跟外人没关系......

KO看着自己还未曾回答,郝眉就开始神游天外,瞬息万变的脸,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生出哭笑不得的感觉。

“不是,我......我只是住在你对面,开窗的时候偶尔会看到它,今天看它一个早上都没动过,怕是发生了什么事,就过去看看。”平时别说说谎,连说话都不多的人,这样苍白的解释听起来实在无法让人信服,KO不自觉地红了脸。

“啊?哦,你视力挺好的啊,呵呵。”郝眉有些尴尬,好像刚刚自己的想法全被眼前这人知道了,低头顺着相思的毛,他对这避重就轻的说法也没有怀疑。

经过治疗的相思精神已经好起来了,在郝眉的大腿上不安分地扭来扭去,看到熟悉的黑衣人就坐在旁边,它奋力想要挣脱郝眉的怀抱向KO那边靠过去。

“相思好像很喜欢你,要不你抱抱它?”郝眉将它抱起,凑到KO面前。相思伸出舌头,舔了舔KO的脸。

“轰”,郝眉的脸刷的涨红起来,仿佛舔KO的不是相思,而是他自己一样。

他猛地站起来,扔下一句“不早了我下午还要上班先带相思回家了”,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去。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KO看着郝眉急急离去的背影,握紧还在自己手中的药,快步追了出去。

 

24、

凉风吹散了两人脸上的温度,他们慢慢地并排走着,相思像是被折腾得累了,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KO侧头看看身旁低着头一言不发的郝眉,从不主动说话的他开始思索该说些什么打破沉默,不管做菜还是入侵网络都得心应手的人,唯独在挑起话题这里摔了跟头。

“它叫相思?”KO说出口就后悔了,在医院已经听了这么多次这名字,还明知故问。

“对。”郝眉打了个冷颤,“我们家老三取的名字,腻死人了。”

“你们家,老三?”

郝眉不懂为什么KO抓的重点是老三,但还是从善如流地解释道:“对,也就是我老板,相思是他领养回来送给我们老板娘的,取了这么一个名字,把我们老板娘哄得啊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他。”

郝眉撇撇嘴,对肖奈的无耻行为表示不屑,“对了,我叫郝眉,还没请教你叫什么名字?”

“KO。”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我就是相思不接受反驳!

评论(16)

热度(95)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