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美好生活从小开始???

原剧背景,一发完。

大家元宵节快乐!

解决掉晚上的大餐后,郝眉捏着肚子肉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KO勤勤恳恳地在开放式厨房里洗着碗,摸着手中冷硬的碗筷,看着老婆衣服下摆露出的肉肉软软的肚子,KO轻咳一声,加快了速度。

临近元宵节,电视上卖汤圆的广告越发频繁起来,郝眉一边思考减肥的重要性一边思考元宵节该让KO做什么馅儿的汤圆。

“嘿!我小,我小,我再小,S全牌炫彩小汤圆,美好生活从小开始。”电视上播放着一个新的汤圆广告,一颗圆滚滚的大汤圆跳到跑步机上,跑两步就脱一层“衣服”,最终变成了可爱的小汤圆。郝眉低头看看自己“雄壮”的身躯,又侧头看看摆在沙发旁的跑步机,眼神坚定地站起来走进卧室关上了门。

正在给老婆切水果的KO不解地看着紧闭的房门,脑子高速运转,在“我惹老婆生气了”与“老婆吃饱想要睡觉”两者之间选择了后者,手上速度飞快。

擦干手端起盘子,KO还没走出厨房就看到房门猛地被拉开,一只“熊”从里面走了出来,一向冷静的KO抽了抽嘴角,差点把果盘摔了,看看依然在运转的暖气,不知道老婆又要作什么妖。郝眉瞄了一眼KO手上的果盘,双手艰难地交叉做了个拒绝的手势,壮士般走上跑步机开启了最慢速的跑步。

KO无奈地在沙发上坐下,看着自家老婆又一次实行三分钟热度的减肥大计。

十秒钟后,郝眉把最外层军大衣的拉链拉开,哗的一声脱掉扔到了地上,露出里面的黑色羽绒服。

“眉眉,跑步穿太多把汗闷着容易生病,你......”郝眉转头瞪了KO一眼,KO自觉闭嘴,伸手把衣服捞上沙发。

一分钟后,郝眉一边跑一边把羽绒服脱掉,露出了里面的外套。

十分钟后,郝眉身上只剩下一件汗衫。

KO眸色渐深,靠过去把跑步机按停。

“你干什么呀!”

“眉眉,这样跑步没有效果的。”

“你瞎说!”郝眉指着刚好又播到汤圆广告的电视机,“都说美好生活从小开始,我变小了,减肥成功的美好新生活在等着我!”

KO:。。。

伸手把郝眉抱下跑步机,KO凑到他耳边低声说:“美好生活从小开始,但郝眉生活要从大开始啊。”

说完邪魅一笑,然后他们gan了个爽。

 






第二天。

秉承着不同面料要分开洗原则的KO看着眼前的五大盆衣服,第一次对家务生出头痛的情绪。

至于为什么不能拿出去干洗???

秘密。

 

----------FIN----------

 

写在后面的话:

1、我们家元宵节就是吃汤圆的不接受反驳!

2、广告是真的,广告词也是真的,脑洞是假的,随便写写没有修改太多,节日图个开心hhhh。


评论(15)

热度(114)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