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番外·狗似主人形)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番外·狗似主人形)

第一人称,作者臆想症发作,肉麻卖萌,慎入。

 

大家好,我是这个世界里最讨人喜欢的相思。

隔壁家的贵宾妹妹总是说很羡慕我有两个好爸爸,一个宠我爱我亲亲我,一个无微不至照顾我,而她的两个爸爸,一个只会怼天怼地怼空气怼人甚至连她也不放过,另一个每天忘记给她喂饭却不会忘记给她梳歪歪扭扭的小辫子。每一次我都义正言辞地纠正她,我只有一个美人拔拔,而另一个,是我的KO脑公(捂脸)。

天将降大任于斯狗也,犹记得我刚出生就被送去了宠物领养中心,那时候的我没有什么意识,也不能反抗。没过多久我就幸运地被一对小情侣领养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名字,相思。我一度以为自己迎来了人生的春天,谁知道过了几日,他们再一次把我“送人”了,辗转三度,我找到了我这一生的主人,美人拔拔。

被送到美人拔拔家的第一个晚上,我使劲折腾他,让他知道我不是一条好欺负的狗。哭闹的孩子有糖吃,原本我是打算再疯几天的,但是第二天我就改变了主意。

还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清早,美人拔拔的卧室没有锁门,虽然我腿短,哼哧哼哧了好久都跳不上床,但他还是被我的叫声吵醒了。拔拔打着哈欠抱起我,慢吞吞挪到客厅拉开窗帘,走出露台上。那一瞬间,旭日初升,温暖的阳光撒在我们身上,也撒在了对面窗户里躺在地板上熟睡的黑衣男子身上。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原谅当时的我刚出生没多久,还没有记住太多美好的词汇,不过就算是现在已经学识渊博的我,也无法向你们形容那一刻我的心动。拜良好视力所赐,他的模样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上。我伸长脖子定定地看着他,而抱着我的美人拔拔也一直没有挪动脚步,直到他即将迟到才匆匆洗漱离去。

跟脑公打过招呼之后的我异常兴奋,而我相信他也是喜欢我的,因为从那天开始,只要美人拔拔不在,他都会透过窗户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们俩就像是背着拔拔偷情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而为了防止拔拔把我送走,我变得非常非常的乖,噢,你问我为什么拔拔的拖鞋会在浴缸里?我怎么知道呢。

事情发展超乎我想象,狗生第一次生病时,我和脑公也有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和亲密接触,同时知道了脑公狂酷霸炫拽的名字,KO。不过我舔我KO脑公的脸,美人拔拔你脸红啥???

登堂入室来得如此之快,生病过后,美人拔拔会在上班的时候把我寄养在脑公家,每天我都有大把的时间跟我脑公独处,当然那时候单纯的我还不知道这是拔拔设计的一场阴谋。

作为一名标准的K吹,我每天都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地粘着我脑公,以致于美人拔拔经常来提醒我,我是公的。

是啊,小公举的公嘛。

除了粘着脑公外,我最喜欢的就是躲起来让他来找我。他叫我名字的时候,低沉的每一声“相思”,都能把我的心叫化了。

好景不长,在脑公跟我提过拔拔生病住院了的一周后,他们俩开始双双结伴上下班,徒留我一个人在家,不开心!!!

某一天早晨,美人拔拔忽然跟我说,KO脑公要搬过来跟我们一起住了,我开心得围着屋子跑了两圈,我的爱情终于是要到开花结果的时候!

跟着拔拔熟稔地来到脑公家里帮忙收拾行李,奇怪的是,没多久这两人就一前一后离开,我见到脑公站在了我家露台上,拔拔,不要以为拉上窗帘就能难倒我了,我最厉害的就是拉窗帘啦。

我看到了狗生难忘的一幕。

在对面,我的脑公紧紧抱住我的拔拔很久很久,然后,他们亲亲了。

我痛恨我的好视力!

后来发现,我错怪了我优秀的视力了,因为自从脑公搬过来后,拔拔和脑公一言不合就亲亲,除非我自戳双目,不然总会见到的。

一开始我有尝试扒拉开他们,然后艰难地把头凑过去亲我的脑公,虽然没有一次成功过。而KO脑公看到我向拔拔发脾气后,晚饭竟然不给我肉和水果,只让我啃难吃的狗粮!美人拔拔还狐假虎威,暗地里威胁我,说我再捣乱就不给我吃我脑公做的饭,这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太残忍了!

美食与脑公不可兼得,美人拔拔说他选择了老公,所以我只能选择美食,我信了。

终于在某一个夜晚,我看到了洗完澡只在下半身裹住一条浴巾的拔拔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叠衣服的脑公,然后他们推推搡搡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再在某一个夜晚,我又看到了拔拔从背后抱住了洗完澡只在下半身裹住一条浴巾的脑公,嘴唇当作毛巾,把脑公后背的水珠一滴一滴擦干净,然后他们又推推搡搡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我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我有两个拔拔,美人拔拔负责貌美如花吃香喝辣,KO拔拔负责赚钱养家炒香做辣。

而我,永远都是他们的小公举,嗷呜~


----------完----------

评论(3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