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愚人节告白的正确回答

短小的一发完。

 

4月1日00时00分,郝眉准时发布了一条微博。

莫扎他:我爱你。@KO

郝眉的微博粉丝不多,基本都是大学四年凭着一张娃娃脸圈过来的学姐学妹粉,当然还有致一一群单身大老爷们。

在这个朋友圈当道的时代,微博已经甚少人玩儿了,但不得不说微博是个非常好的互动平台,致一运营的官博最近在做倩女2的春季活动宣传,连带着致一众人也习惯性每天刷刷微博,看看有没有妹子求助,好勾搭一二。

最先发现郝眉动态的是熬夜单身狗愚公,惊讶了一秒后迅速截图发到助攻小分队群里,炸出了一群夜猫子。

愚公:眉哥今天两米八!!!

猴子:今天。。。

贝微微:师兄们愚人节快乐~

肖奈:微笑.jpg

猴子:眉哥还是怂啊!

肖奈:微笑.jpg

郝眉确实是怂,他就只敢暗搓搓发条微博艾特KO,而不敢霸气地在朋友圈里说一回,更不敢把KO堵在角落表白一番。明知道KO不玩微博,连账号都是自己给他申请的,三个月以来就没见他上过一次,这样艾特他也不知道有何意义。

看着微博下一溜回复的“愚人节快乐”,“哟,眉哥这是想套路KO大神呀”以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给他回复的“1关注23粉丝0微博,这@的真不是僵尸号?”,郝眉叹了口气。

自从晒被子事件后,KO住进自己房间里,两人友好互助了一个月,然后因为各种“意外”断断续续又住了一个月后,KO已经大半个月不再在晚上来敲自己的房门了。原本有点怀疑KO也喜欢自己的想法,又变得不确定了。

刷完微博,郝眉把脸埋在枕头里。暗恋真愁人,发个动态,既怕他发现,又怕他没发现,更怕他发现了装作没看见!

第二天,KO做好早餐,神色如常地敲门叫郝眉起床,连一个字也没有多说。

喝着海鲜粥的郝眉不时抬头看看KO,动作,跟平时一样,神态,跟平时一样,速度,跟平时一样,结论,KO并没有什么要跟自己说的。

踏入致一门口,似笑非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两人。郝眉被看得有些郁闷,这次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郝眉给自己加油打气,眉哥最硬最尿性,不怂!一整天,他都想方设法让KO发现自己发的微博,好看看KO是什么反应,之后表白或者被表白,都能有个心理准备。

“KO,我看到微博上有个三杯鸡的做法,好像很好吃,明天我们吃这个好吗,你上微博看看菜谱吧?”

“不用了,我会做。”

“KO,有人留言投诉河伯水患任务的玩法,你上微博回复一下?”

“任务不归我管。”

。。。。。。

百般引诱都没能让KO点开微博这个APP,郝眉放弃了。

深夜,郝眉无力地瘫在床上,愚人节要过去了,KO对自己是什么意思,完全没有试探出来啊!

床头柜上的手机震了一下,郝眉懒洋洋地摸过来解锁,时间显示已经是4月2日了,郝眉点开通知栏,微博提示一条新消息。

KO:我知道。//莫扎他:我爱你。@KO

郝眉惊讶得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敲门声忽然响起,清晰地一下接一下,暧昧又诱惑。

慢吞吞挪过去开门,门外的KO静静地看着他。

“咳,KO,这么晚有事吗?”

“微博,看了?”KO平淡的语气就像往常来问郝眉要不要吃夜宵一样。

“嗯,愚人节快乐,KO。”

“愚人节已经过了。”

郝眉的脸上后知后觉地升起一片红晕,在柔和的灯光下格外明显,“那我知道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爱你,郝眉。”

 

----------完----------

 

写在后面的话:

1、讲真,下午冒泡之前我完全没打算写文,然后,还是写个短短的练练手吧,怕一个星期后手生了。

2、虽然看起来是个很老的梗,但是真的发生过(不是在我身上),就是想怀念一下吧。

评论(29)

热度(167)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