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二)

*灵魂互换,郝眉双重人格,KO单向暗恋。

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二)

5、

回到病房的郝眉冲进洗手间,正准备脱裤子,忽然想起这是KO的身体,坐上马桶盖思考人生,郝眉努力想将尿意憋回去。半小时后,他站起来,破罐子破摔了,憋坏了身体虽然不是自己的,憋晕了丢的也不是自己的脸,但是憋着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啊。郝眉一边默念都是男人看一下没关系,一边释放了自己。

助理迎上在洗手间内毫无动静待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走出来的大BOSS,“K先生,需要把空调温度调低吗?你的脸。。。”

“不用!”郝眉咬牙切齿,这么大了不起啊!

 

6、

助理觉得车祸后大BOSS很不对劲,比如现在,他竟然在一边吃饭一边看综艺节目,而且,开怀大笑。

跟着BOSS打拼这么多年,微笑已经是BOSS对某个人极其友好的表现了,在业界背后被戏称为面瘫脸可不是谣言,难道出了个车祸,把BOSS撞傻了?

思考着是否该让医生来做一次脑检,却见BOSS忽然把视频关掉了,恢复为一贯的无表情,助理松了一口气,刚刚看到的可能是个假BOSS吧。

郝眉避开助理的视线,拍了拍胸口,好险好险,太得意忘形了,差点忘记自己现在是KO啊!

KO活得真累,这是郝眉终于把助理打发走之后的第一想法,不会笑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

在病床上翻了个身,想到白天KO说“我没有父母,也没有朋友”时冷淡的神态,又回忆起他认真教导自己的模样,郝眉闭上眼睛,好吧,就让我成为他的第一个朋友吧。

 

7、

第二天一大早,郝眉溜到了“自己”的病房里,今天的任务是在家人朋友来探病之前跟KO科普完毕,不然以KO那个面瘫脸,分分钟会被识破。

KO已经醒来,拿着郝眉的手机在看些什么,郝眉迅速跑到床前抢了过来,掩饰地后退几步翻看,没有被破解密码的痕迹,郝眉放下心来,随即解锁把里面的社交APP全部卸载,差点被正主发现我在微博上骂他的事情了。

“王八蛋?丑八怪?”KO微仰起头,一点也不在意被郝眉夺走的手机。

郝眉动作一滞,“你怎么能翻我的手机!”

“现在是我的。”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密码的?”

“猜的。”把自己的生日设为密码,猜中毫无压力。

“你知道我的生日?”郝眉露出审视的目光,这个竞争对手不简单啊,竟然连自己的生日都调查得清清楚楚,怪不得能把项目抢过去。

KO沉默,郝眉的眼睛会说话,换到自己的眼睛里也不妨碍透露出他心里的想法,一直注视着他的自己又如何解读不出来。

“不浪费时间了,我现在要跟你说清楚我家里的情况。”见他沉默,郝眉也不再追问,商场上对手之间就该知己知彼,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郝眉拿出准备好的纸笔,把各种人物关系画得清清楚楚,连带着把几个发小的糗事爆料一番。对于郝眉的身边人KO早就了然于心,但听他说和在纸上看到是两种不同的体验,KO装作专心,把眉飞色舞的郝眉话里的欢愉一一印在心上。

转眼间就到午饭时间,郝妈妈准时出现在病房里,嫌弃地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郝眉,她径直走到KO的旁边,“眉眉,今天有没有好一点?”

“嗯。”

活泼点!郝眉在郝妈妈的背后不断给KO打眼色,只要郝眉在,平时难以扬起的唇角好像就不再沉甸甸的,KO对郝妈妈扯出一抹不太自然地笑容,“我没事,您别担心。”

KO别扭的模样让郝眉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郝妈妈回头瞄了他一眼,“眉眉,这人为什么总在你病房里,欺负你了吗?”

“没有。”

“咳,阿姨,我们俩这是不撞不相识,撞出感情来了,现在我们俩可是好兄弟。”

狐疑的眼神询向KO询问,KO被这句好兄弟说得愣住了,半晌才发应过来,点点头,“嗯。”

郝妈妈没再问什么,打开了带来的保温瓶,熟悉的香味飘进鼻子,郝眉咽了咽口水,KO身为一个大老板,家里竟然没人做饭,昨天都是助理带的外卖,挑剔的郝眉两口都吃不下,看着保温瓶内的瘦肉粥,勺子舀起浓稠适宜,这是每次生病陈阿姨都会做的瘦肉粥啊,好想吃!

无法忽略伸长脖子无意识咂嘴的郝眉,KO喝了两口粥后就皱起眉头,“我没胃口。”

“不舒服吗?”郝妈妈摸摸他的头发,关切道。

“我睡醒再喝吧。”

看着“儿子”似是非常难受的模样,郝妈妈只好把保温瓶盖拧好,让他好好休息,撵着“KO”一道离开了病房。

待她走后,KO把保温瓶递给偷偷溜回来眼巴巴看着他的郝眉,“吃吧。”

郝眉不客气地接过来,一勺一勺把粥喝干净,末了舔舔唇,嘴硬道,“这本来就是做给我的,我喝掉是理所当然的事。”

“嗯。”KO对他展颜一笑,窗外阳光正好,微风把白色纱帘吹得飞扬,顺着“自己”的发丝扑到脸上,星眸中专注柔和的目光似是要把自己的灵魂吸走,去拥抱眼前散发温暖光芒的灵魂。

郝眉摇摇头,挣脱这种危险的思想,果然,是自己长得太帅了吗?对着自己的脸都有亲上去的冲动了。

 

8、

挡住KO想要按铃的手,“要喝水?我来倒吧。”

KO接过喝完粥后特别积极的郝眉倒来的温水,呷了一口,静默了两分钟,败在了他投来的无辜眼神中,“我要上洗手间。”

郝眉似是回忆起什么,脸上升起可疑的红晕,在KO原本就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明显。

“咳咳,我去帮你叫护工吧。”转身正打算离开,忽然想起那是自己的身体啊,害羞什么!不对,他不能看到自己的,这事关男人的尊严!

郝眉回身,恶狠狠道,“我帮你,你不准看!”

KO对郝眉骤变的情绪摸不着头脑,不过这是郝眉的身体,自己确实很介意护工来帮忙,昨天也不过是让护工带到洗手间门口。

郝眉搀扶着KO走进洗手间,高级单人病房设施齐全,洗手间空间大,两个男人站在里面也不觉得拥挤。强行让KO闭上眼睛,郝眉颤抖着手把裤子扒下,KO想说昨天自己已经看过了,话却像卡在喉咙里一样吐不出来。闭上眼睛后感观被无限放大,身体不是自己的,但触感清晰传递到灵魂,颤栗。

短短三分钟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样长,回到病床上的KO张张嘴想说些什么,郝眉立刻说了一句,“不早了你快休息吧”,便逃也似的离开了病房。

KO扭头看看外面依旧艳阳高挂的天色,垂下眼睑轻轻笑了。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1、熟悉我文的小天使们也知道,我开不起车,这个情节不能省,我已经尽量写得非常隐晦了,有什么要脑补的你们自己来吧。。。

2、对第一章的热度有点惊讶,我是不是又把一个还不错的脑洞写烂了23333,不过没关系,写得开心就好,热度高或低都不会坑的,放心吧。

评论(21)

热度(78)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