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十九 · 完结章)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十九 · 完结章)

65、

无奈地看着台上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KO和郝眉,肖奈扶额,起身迎上走来的封腾,歉意道,“小孩子不懂事,请封总谅解。”

“没关系,致一人才济济,前途不可限量,今后也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跟封腾握过手,肖奈与他身后怨气汹涌的董事对视一眼,一笑而过。

郝眉在封腾站起来后就清醒了,盯着自己圈住KO肩膀的手臂和他细长的后颈,不知是该继续抱着,还是该松手逃离。胸膛相贴,郝眉感受到KO有力又急促的心跳,干脆破罐子破摔,趁着下方众人不留意,飞快在KO脖子上亲了一口,迅速弹开。看到红晕从自己亲的地方开始蔓延到KO整张面瘫着的脸,郝眉对他狡黠一笑,压低声音闷闷地说了句,“辛苦了”,跑下台回到座位上收拾资料,无视其他几人洞悉一切的眼神和肆意的调侃笑容。

 

66、

风尘仆仆回到帝都,两人到宠物寄养中心接回了相思。

距离肖奈给的休假结束时间还有一周,郝眉还是像往常一样每天抱着相思到KO家蹭吃蹭喝。两人的关系好像改变了,又好像没有。感情最糟糕不过一个拖字,郝眉很多次想跟KO认真聊一聊,但他明显在逃避。

眨眼间,三天过去了。郝眉下定决心吃过晚饭后就要跟KO说清楚,一边嚼着糖醋排骨一边在心里准备说辞,誓要让KO正视两人之间的问题。

做好心理建设,郝眉咽下最后一块糖醋排骨,正准备开口,却听到KO叫他的名字。

“嗯?”心事重重的郝眉反射性应答了一句。

“我要搬家了。”KO放下筷子,避开了郝眉投来的专注眼神。

“为什么?!”郝眉心脏骤停一拍,两人的关系才刚刚明朗,怎么KO就要走了呢,那相思怎么办,自己怎么办。而且,他突然搬走的原因,是这几天终于想清楚,不愿意再跟自己纠缠了吗。

“这里是我师傅租的,他去世后房东觉得晦气,暂时让我住着,现在她打算把房子卖掉。”

“那你找到新的住处了吗?”郝眉话里隐隐带上些许哭腔,不是自己所想的原因,应该感到高兴,但再有理有据,最终结果还是要搬走啊。

“没有。”

“所以。。。”所以你能搬得近一点吗?让我还能随时随地去找你。

“所以,”KO对上郝眉微微泛红的眼睛,魅惑一笑,“我能暂时去你家住吗?”

郝眉瞪大双眼,他是听到了什么?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去住?”

“要!”意识到自己太过迫不及待的郝眉低下头继续扒饭,来掩饰不受控制溢于表面的喜悦。

 

67、

在KO说不出理由的坚持下,搬家时间定在上班前一天。

一大早,郝眉来到KO家里帮忙打包行李,虽然在此生活了一年半,但KO的个人物品并不多,没过多久就全部整理齐全。抱着相思进门的郝眉看上去更像是来捣乱的,没有帮上什么忙,反而拿起KO的编程书看得津津有味。里面有KO自学时所做的笔记,简简单单寥寥几字却拼凑出一个黑客的成长史。

把最后一箱物品封装好,KO拦住了准备弯腰搬东西的郝眉,抓起他的手腕走到窗边,“郝眉,你站在这等我五分钟。”

“好。”KO眼里紧张、不安和期盼混在一起的情绪让郝眉疑惑,鲜少听到KO的语气如此凝重的他认真回答道。

没有说原因,KO走到门口,回头深深地看了郝眉一眼,然后离开。

在原地蹲下跟凑过来的相思玩耍,五分钟后,手机铃声响起,来电显示着熟悉的名字。郝眉站直身子接起电话,“KO?”

说完便愣住了,面朝窗外的他看到了站在自己家露台上的人。

“郝眉,今天是9月6号。”KO的声音有些颤抖,“一年前,我在你现在站着的位置,第一次看到了你,站在这里的你。”

KO的话让郝眉惊讶,他对一年前的事情毫无印象,相识这半年以来,KO也不曾提起过。而且0906,不就是KO的锁屏密码?

“打开旁边的盒子。”郝眉依言打开了从进门起就放在窗沿上的木盒,里面是一副望远镜,他拿起来,从上面的磨损可以看出它经常被使用。

“从那天起,我一直在偷窥你。”凭着良好的视力,KO依稀看见了郝眉的动作,“半年来,你的一举一动几乎都在我的眼里。在上海,你原谅了我,事实上我比当时所说的更糟糕。郝眉,我就是个变态。”

“你不是!”郝眉不假思索地反驳,不管KO做过多少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对自己的好都不会被抹去。

“郝眉,我喜欢你。”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有些哽咽,停顿了很久,“郝眉,家里的东西只是打包了,在搬之前,你还可以后悔。”

“KO,你能等我考虑一下吗?”

“嗯。”虽然失落却又在意料之中的回答。

郝眉挂了电话,向着KO看了一眼,缓缓拉上了窗帘。

KO出神地看着对面消失的人影,坚定地握紧拳头。坦白不等于放弃,这几天已经想得很清楚,如果今天郝眉后悔了,自己一定会用千倍百倍的时间来请求他的原谅,等待他的接纳。

里屋传来门锁开启的声音,KO不可置信地拥着走到他面前投入他怀里的郝眉。

“KO,望远镜我扔掉了,因为从此以后,我会一直在你不需要用望远镜就能看到我的地方。”

 

可戳:目录

----------完----------


写在后面的话:

写下这个“完”不容易啊,明天可能会很矫情地写个完结感言hhhh,为什么不现在写?因为我困了但我还没刷牙洗脸晾衣服。。。

评论(47)

热度(156)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