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十七)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十七)

58、

眨眼间就到了八月底,致一的新项目已经全部完成,最后需要到魔都出差一周,跟合作公司展示成果。

按照惯例,肖奈带着郝眉愚公猴子三人以及贝微微过去。出发前一晚,KO到郝眉家里帮他收拾行李。

衬衣和西装叠得整整齐齐,睡衣圈起来节省空间,各种用品分类放入不同颜色的收纳袋里。郝眉看着规整的行李,已经忘了上一次出差的时候自己的行李箱是什么鬼样子了,再次感叹自己被KO养成一个废人后,郝眉继续心安理得地吃着KO切的水果。

今晚的KO异常沉默,几次的欲言又止郝眉都看出来了,但是最终郝眉都没有等到KO要求陪他一起去,或者让他不要去。

把郝眉送上飞机,KO折返回家,肖奈给所有人都放假两周,家里只剩下相思和自己。少了那个人的欢声笑语,空荡荡的屋子让KO感到莫大的不适应。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久违地让他喘不过气,站起来拉上窗帘,突如其来的黑暗让相思害怕得吠叫,KO搂着相思躺倒在地上,把脸埋进相思白绒绒的毛里,以期能嗅到一丝丝属于郝眉的气息。

 

59、

五人成行,肖奈和贝微微完全不避嫌住在了一起,美其名曰酒店不安全,晚上贝微微一个人会害怕。剩下三条单身狗互相不让对方独占一间房,最终土豪眉哥大手一挥自己补了钱把双人标间升级为大床房,拎起行李昂首挺胸住了进去,只留愚公猴子忍住想揍他的冲动住到了另一间双人房中。

郝眉穿上深蓝色西装,跟着肖奈穿梭在宴会厅的人群中,手上的红酒杯摇晃不停。笑僵了脸后,他拉着愚公猴子躲到角落里避难歇息。

“太久没穿得这般人模狗样的,浑身都不对劲。”郝眉松了松领带,深呼吸一口,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置顶联系人没有发来任何信息。

“美人,不是衣服穿得你不对劲,是没人伺候你你觉得不对劲吧。”愚公瞄了郝眉的手机一眼,咽下口中的红酒,调侃道,“哎呀,哥哥也是受够了,每天一闲下来就听到你跟KO微信语音,不是问剃胡刀放在哪个颜色的包里,就是问白衬衣泼到了酱汁要怎么办,明明自己翻个行李箱,百度一下就知道的事情,非得问远在千里之外的KO,我说美人啊,以后KO要娶妻生子了你咋办,装成他弟弟当个拖油瓶?”

“他为什么要娶妻生子?”郝眉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愚公。

“这不迟早的事?”

“我跟KO在一起才是迟早的事吧。”

“噗。”旁边的猴子把红酒喷了出来,差点被溅到的郝眉往旁边挪挪,嫌弃地拍了拍衣袖。

“美人,你认真的?”愚公也被震得瞪大了眼。

“当然是认真的啊。你们天天在我耳边念叨KO,念叨我离开KO就活不下去,一时是KO对我的好天地可知日月可鉴,一时是我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不就是想撮合我们俩?”郝眉挠挠头,对他们俩的激烈反应感到不解。他和KO的关系不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吗,这几个月不挑明不过是因为项目正在进行,这个节骨眼跟KO风花雪月你浓我浓的实在不合适,才一直拖着啊。现在项目都要结束了,肖奈也给放了假,等出差回去之后,表白一番然后在一起可谓是水到渠成。KO每天照顾自己已经很辛苦了,表白这种事理所应当由眉哥来啊!

“眉哥,你可得想清楚,兄弟们会支持你,但这条路可不好走,而且KO是怎么想的,你确认过吗?”

郝眉把玩着手机,神态懒散,语气却十分坚定,“KO的性格我比你们清楚,他没有说,但他一定在等我,等我把所有得失利害全想好,但是人生哪有现在就能把未来想好的,两个人愿意一起走,就走一步算一步呗。”收回手机,郝眉换上得瑟的笑容,“再说了,他认识的人之中就眉哥最优秀,他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

 

60、

宴会从四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一身酒气的郝眉躺倒在酒店大床上,虽然其他几人帮他挡掉了很多酒,但致一风头正盛,团队核心年轻有为,过来结交的公司甚多,总免不了要喝上几口,还有些人携着女眷过来各种暗示,搞到像相亲大会一样,自己心思不在此处,又不能丢老三的脸,应付起来真的心累。

郝眉抬起手臂闻闻,酒味混着香水味让他恶心。叹了口气,他有点想念KO身上淡淡的油烟味了,原本冷冽寒冬一般的气息因为自己而染上了人间烟火,就像自己对他的标记一样。他拍拍自己的脸,打算爬起来洗个澡,清醒一点之后再去找KO聊天。一整天都太忙了,很多次点开了微信,又害怕跟KO一聊起来就忘记正事,耽误了大家,只能忍着,忍了这么久实在不容易。

正在翻找睡衣,房间门铃突然被按响。郝眉不情愿地踱过去开门,不用想肯定又是愚公猴子他们了。

“才分开多久就想哥哥我啦,晚上要不要我陪.........KO?!”有点烦躁的郝眉一边开门一边开玩笑,门外的人却把他吓住了。

门开,浓郁的酒气和香水味飘进了KO的鼻子里,衣着凌乱的人从看到自己开始就一脸震惊,脑中的理智否认他话里的真实性,心却像泡进了冰水中。

看到KO黯淡的眼神和煞白的脸色,郝眉吓了一跳,有点晕的脑袋迟钝地回想起刚刚所说的话,急切道,“KO,我刚刚以为是愚公,跟他开玩笑呢,你别当真啊,不对!你怎么来了?”

KO没有回答,苍白过后不正常的潮红涌上了他的脸,在郝眉惊讶的眼神中,倒在了他的怀里。

 

61、

白色天花板映入眼内,温暖从左手源源不断地传来,KO侧头看到郝眉抓住他的手趴在病床边睡着了。紧了紧手中所握,KO坐起身子拿来郝眉放在床边的西装,轻轻披在了他的身上,确认郝眉不会受凉后,他躺回去闭上眼睛,享受郝眉离开三天以来第一次的安睡。

再次醒来的时候,交握的左手仍然没有分开,看到KO睁眼,郝眉迅速抽回手掌,“KO,你醒啦?要喝水吗?”

“嗯。”一整天没有水分补充的喉咙有些嘶哑,KO接过郝眉手上的玻璃杯,吞咽着温水。

“KO,你怎么会这么突然就过来了?”

看着一直沉默的KO,郝眉猜测道,“该不会是你发烧了,但是害怕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所以特意跑过来让我陪着你?”

KO把水杯放在桌子上,抬头面对着郝眉,“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啊,你生病了,应该把我叫回去的,自己跑过来太危险了!万一......”

“郝眉!”

“啊?”被打断了话的郝眉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现在的KO好像正处于爆发边缘一样。

“我是听到你跟愚公说的话才过来的。”

“你怎么会......”

“我在你手机里种了木马。郝眉,你不要喜欢我。我把你当作救命稻草,我对你的好都是为了我自己。我不择手段,入侵你的生活,你的工作,我每时每刻都想把你绑在身边,这样我才能喘过气来。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要靠窃听你才能活下去,我用各种手段对你做过这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光明,甚至比我现在描述的更黑暗,对不起,郝眉,你不要喜欢我,不要......”

曾经对郝眉的偷窥成为压在KO心上的一颗巨石,这半年来两人关系越亲近,这颗石头就压得越重。跟郝眉的相处间,KO不再需要偷窥就能见到他,本不该再继续使用手段的他却越来越贪婪,离开郝眉的自己就像缺了氧气一样,万分克制还是忍不住利用自己的黑客技术去追踪他,为了自私地活下去。这是一种病,只有郝眉是他的药。自己对他好,从来都没有他说的那么伟大,一切都只不过是为了见过阳光的自己不再重归黑暗,付出远远没有得到的多,他真的害怕,怕现在隐瞒一切跟郝眉在一起,有朝一日当他了解真相后会离他而去,这样的失去,比没有开始过更残忍。

郝眉眼里的不可置信让KO无力地低下头,第一次听到KO说这么多话的郝眉久久没有回应,世界静止,只有吊瓶上不断滴下的药水昭示着时间的流逝。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郝眉弯下腰抱住了KO的肩膀,“没关系,我原谅你。”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结局前两个情节之一就是到底要不要让郝眉知道偷窥的事情,想了很久,最后选了坦白(如果我知道这么难写我一定直接跳过然后就表白在一起!!!)写到怀疑人生。。。

评论(35)

热度(135)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