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安眠药(下)

中餐馆厨师(轻度失眠症患者)KO×心理学研究生(ASMR主播)郝眉

三发完,私设如山。

不了解ASMR的可以百度,不能接受ASMR相关设定的请略过这篇。

8、

晚上十一点,直播间准时开启,郝眉满脸笑容对着摄像头挥手。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莫扎他,两天没见有没有想我啊?”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莫莫小哥哥晚好

占卜糖果:莫莫昨晚去哪了,是不是有X生活了?!

世界最美二皇子妃:咦?莫莫手臂上是什么?受伤了吗?

“这个?”郝眉抬高手臂把包着纱布的伤口对着摄像头扬了扬,“这就是为什么我昨晚没有直播。”

“我跟你们说,昨天真是我今年最倒霉的一天了!吃饭的时候弄丢了学生证,回学校不小心摔伤了,宿舍过了门禁时间进不了,我一个人走在路上,那时候真的觉得万念俱灰啊。不过上天把我的门全部关掉后,还是给我留了一扇窗的。我遇到了一个黑衣小哥哥啊,捡到了我的学生证还给我,看到我受伤了还把我领回家,收留我一晚上,喏,你们看,这纱布就是他给我包的,包得多漂亮。”

KO听得皱眉,发了一条弹幕。

手可摘星辰:纱布要及时更换,以免感染。

郝眉“切”了一声,“我才不要换,这是黑衣小哥哥给我包的,我要贴到伤口好起来!”

青风明月:哪里飘来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迈迈小天使的光环:噫,gay里gay气的。

秦始皇后娘娘:羡慕莫莫,我也想要黑衣小哥哥给我包扎伤口啊!

郝眉眉眼间都是得意的神态,“虽然他冷冰冰的,一晚上都没对我笑一次,但是他人真的超级好,你们遇不到的了。”

 

9、

晚上八点,餐馆里只剩下三三两两的情侣在说悄悄话,郝眉挑了往常坐的位置,不久,KO出来,把菜放下后,站在郝眉旁边看着他手上的伤口。

“这么多菜,一起来吃吧?”郝眉被看得不自在,没话找话说。

“纱布换了吗?”KO没有回答,问出了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

“换过了!”

KO挑了挑眉,郝眉被他看透一切的目光弄得不知所措,只能瑟缩着把手藏起来。

走进员工休息室,KO从包里拿出新的纱布,挪了椅子拎起郝眉的手臂,认真地给他换上。

郝眉再一次陷入谎言被拆穿的窘境,只能自暴自弃地任由KO摆布,右手不停歇地夹菜塞进口中,掩饰自己。

“不能因为单手不方便就不换,伤口会被细菌感染的。”贴上最后一块胶布,KO对差点就把脸埋在碗里的郝眉说。

“知道了。”郝眉摸摸新换上的纱布,低声回答,才不是这个原因呢!

“来餐馆,我可以给你换。”

“来餐馆,我可以给你换。嗷嗷嗷。”郝眉在直播间学着KO说话,捂着嘴无声尖叫,“我当时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他怎么可以冷着脸说这么帅的话!”

星云密布:莫莫矜持啊!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所以莫莫你不觉得你在冰冰面前丢脸丢太多了吗?

彬彬味冰淇淋:冰冰是谁?我只认识彬彬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黑衣小哥哥不是叫冷冰冰吗?(滑稽)

占卜糖果:冰冰hhhh,没毛病,跟莫莫配一脸

手可摘星辰:。。。

(KO:我的面瘫总攻人设崩了吗?)

 

10、

“今天冰冰终于让我吃上肉了QAQ,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啊啊啊,要不是不能暴露坐标,我一定安利你们去吃!!!”

乔哥哥的听诊器:安利之后冰冰就不是你的了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吃♂上♂肉

占卜糖果:楼上好污,不过我喜欢(捂脸

 

11、

“今天冰冰给我做了糖醋排骨,满满一大盘,味道肯定是不用说了,天下第一好吃。他端给我的时候,旁边那桌的女生看到了,问他为什么我的份量是她的三倍,你们猜他怎么回?”

“他说,他太瘦了,哈哈哈!那女生立刻脸都绿了。”

青风明月:冰冰注孤生

迈迈小天使的光环:莫莫我不想拆穿你,开了瘦脸效果你的脸还是圆的

世界最美二皇子妃:这样的小哥哥莫莫你还不上,我就上了啊!

 

12、

“今天冰冰给我上菜的时候我刚好按手机看时间,你们知道的嘛,我一直把女神的照片设为锁屏,然后他竟然说我女神不好看!一开始我是有点生气的,后来想想他这么好看的人觉得我女神不好看也正常嘛,于是把手机给他让他换一张好看的,结果,结果他竟然给我换了一张寺庙的图片!”

秦始皇后娘娘:他这是让你清心寡欲啊

世界最美二皇子妃:寺庙哈哈哈哈,冰冰莫名戳我萌点

迈迈小天使的光环:冰冰的意思是他最好看但是你手机里没有他的照片所以只能给你看寺庙了

 

13、

“你们说,冰冰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

手可摘星辰:嗯。

 

14、

KO靠坐在床上,看着已经过了十一点,不断刷新依然没有开启的直播间皱眉。

“叩叩叩。”宿舍门被敲响,KO放下手机,从猫眼看出去,门外的郝眉正搓着手,口中念念有词。

听到门锁开启的声音,郝眉噤声,扬起小脸对KO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KO,我......我今天大学同学聚会,回来晚了进不去宿舍,你能收留我一晚上吗?”

“嗯。”KO侧身让郝眉进来,关上门后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干净的衣服递给郝眉,“你额头全是汗,先去洗澡吧。”

漆黑的宿舍里,郝眉侧躺着面朝KO的方向,“KO?”

“嗯?”

“我。。。没事了,晚安。”

“昨晚失败了。”郝眉趴在桌子上,对着麦克风嘟囔,“失败乃成功之母对吧?明天再接再厉!”

 

15、

“KO,我今天在图书馆看书,忘了时间,进不去宿舍了,你能再收留我一晚上吗?”

“嗯。”

“我看着他就睡在旁边我真的好想直接扑上去!”郝眉看着满屏的“扑啊!”,补充了一句,“可是我怂。”

 

16、

“KO,我今天去找教授改论文,不小心改得太晚了,你能再再收留我一晚上吗?”

“嗯。”

“再不说出口,我要睡不着了!”郝眉撑着下巴看向摄像头,叹了一口气,“ASMR主播失眠,砸自己招牌。”

 

17、

半个月过去了,郝眉想说的话一个字都蹦不出来。

晚上十点半,郝眉正在百度“用什么借口让朋友收留自己一晚上”。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郝眉看着来电显示的“冰冰”吓了一跳,连忙接起来,“喂,KO?”

“嗯,我在你们宿舍区门口。”

“KO,你怎么来了?”郝眉踢踏着人字拖,匆匆跑下楼。

“你隔天拿走我一套衣服,我没衣服穿了。”

“对不起啊KO,我马上收拾好还你!”

郝眉避开宿管,偷偷把KO带回了宿舍。A大给研究生的福利很好,独立宿舍就是其中之一。让KO坐下稍等,郝眉开始收拾,暗自庆幸虽然自己不爱洗自己的衣服,但KO的衣服每次拿回来后都会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

“全部都在这里了,我去找个袋子给你装。”郝眉不舍地摸摸床上一堆的黑色衣服。

偷摸的小动作没有逃过KO的眼睛,快十一点了,名正言顺地留下还需要一个回答。

“我以前经常失眠。”

郝眉抬起头,不明所以地看着KO。

“后来我找到了我的安眠药,但是最近,安眠药说他自己也要失眠了。”

“啊?为什么?”

“因为他说不出告白的话。”

“什么......意思?”

“失眠很痛苦,我打算帮他。”KO伸手摸摸郝眉的头发,笑意混着情意从眼中溢出,“莫扎他,我这颗安眠药,你要不要吃?”

“要!”

 

 

 

 




 

彩蛋之假如KO还是一名黑客:

KO:我老婆这么可爱,才不给你们看呢!

啪啪啪(这是键盘的声音),莫扎他直播间从某站的直播列表中消失了。

莫扎他:啊咧?今晚在线人数怎么一直都只有一人啊?

手可摘星辰:可能他们有延迟。

 

啪啪啪(这是键盘的声音),在线人数变成了两千。

莫扎他:啊咧?两千人的弹幕怎么刷出了只有两个人的感觉?

手可摘星辰:可能他们害羞了。

 

啪啪啪(这是键盘的声音),满屏弹幕。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莫莫晚好。

占卜糖果:莫莫晚好。

世界最美二皇子妃:莫莫晚好。

星云密布:莫莫晚好。

迈迈小天使的光环:莫莫晚好。

秦始皇后娘娘:莫莫晚好。

青风明月:莫莫晚好。

乔哥哥的听诊器:莫莫晚好。

莫扎他:啊咧?你们队形怎么这么整齐?

手可摘星辰:可能他们训练有素。

 

啪啪啪(这是键盘的声音),眼前一黑。

郝眉:老公,我电脑怎么死机了?

KO:可能它想告诉你,夜深了。

 

啪啪啪。

 

宇宙小霸王是我老公啊&占卜糖果&世界最美二皇子妃&星云密布&迈迈小天使的光环&秦始皇后娘娘&青风明月&乔哥哥的听诊器:

我这种1/2/3级的帐号为什么都有人盗???

AND

我老公是宇宙小霸王啊&糖果占卜&二皇子妃世界最美&密布星云&头顶光环的迈迈小天使&娘娘是秦始皇后&明月青风&乔哥哥的医生服:

莫莫不在的第十天,想他!

 

----------完----------

 

写在后面的话:

不是rps啊大家不要误会了,我只是在想用什么代号称呼KO的时候,想到用冰冰挺搞笑的(可能并不),然后到写的时候才发现跟彬彬谐音了,想改的,然而一旦已经想好了,就很难想出别的替代,所以。。。



评论(2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