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九)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九)

28、

看到郝眉在屋子中间楞住,KO快步越过他走到窗前,拉开了窗帘。瞬间而来的阳光惊醒了郝眉,他歉意地看着沐浴在日光下的KO,“你不用迁就我的,我都能适应。”

KO抿着唇,他不愿意让郝眉置身于阴暗的环境中,那不是他该在的地方,又觉得这样的解释实在太逾越,不善言辞的他不想引起郝眉的反感,干脆沉默不语。

相思扭头看到了KO,开始在郝眉怀里乱扑腾,费力想要挣脱。郝眉无奈地把相思放下,一碰到地板它就飞快地奔到KO面前,趴上了KO的大长腿,没有跟小动物如此近距离接触过的KO有些无所适从,只好按照平时的做法对它挥挥手,相思很兴奋,把他的腿当成落地窗拍了两下,跳下来围着KO转圈。

郝眉第一次看到KO做出挥手这样傻傻的动作,忍不住笑了起来。

“相思真的很喜欢你,我照顾了它两个星期,好吃好喝的供着它,它也没对我这么亲切过,真是个白眼狼!”相思嗷呜一声直接无视了他,不为所动地继续讨好着KO。

“嗯。”KO没法告诉郝眉,平时他不在的时候,都是自己陪着相思的,尽管隔了一条街两扇窗,但他跟相思相处的时间并不比郝眉的少。

郝眉突然就觉得自己习惯了,面前这个人啊,真的可以沉默到天荒地老。他的眼珠转了转,想起了自己过来的目的,“KO,昨天相思生病了,我怕它再出什么事,从医院回来后就没回去上班,落下了很多工作,所以现在要回去加班处理,但是我又不放心相思一个人在家,就想把它寄放在你这里两个小时,中午我再接它回去。”怕KO不答应,郝眉急切地补充道,“相思很乖的,不哭不闹,也不会打扰你,你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KO回忆过去两个星期所见到的相思,拖着郝眉的衣服鞋子满屋子疯跑,碰掉纸巾盒把里头的纸巾一张张抽出来天女散花,咬碎郝眉放在沙发上的期刊杂志,实在无法把相思跟“很乖”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看到郝眉心虚地挠头,绞尽脑汁还想继续作保证,KO忽然很想摸摸他软塌塌的头发,事实上他也伸出了手,在看到郝眉眼中的震惊时生硬地拐了个弯,蹲下身子摸了摸相思的头。

郝眉:卧槽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求抚摸啊!!!

KO低头掩饰自己的失态,“嗯,我会照顾好相思的。”

郝眉:男神要狗不要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9、

郝眉无所事事地在街上游荡了半个小时后就后悔用了这个烂借口了,想着去接相思的时候恰好是午饭时间,干脆坐车到城南著名的滋味苑打包了饭菜。

回程的路上他一直在想,这两天的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如此想要靠近KO。对KO是什么感觉呢,说喜欢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自己可是直男啊,心中女神的形象光芒万丈,说不喜欢,但是又说不出缘由的想跟KO亲近,最后得出结论,自己是个颜狗,抱着欣赏的心态想要多看几眼KO的颜而已。总结后郝眉自己点点头认证了这个想法,忽视了内心深处那一点点抗议。

 

30、

十二点半,郝眉准时敲响KO家的门,不同于早上等了十分钟都没有回应,这次门立马就打开了,KO抱着相思伫立在门后。

“KO你应该还没吃饭吧,我打包了饭菜,一起吃?”郝眉得意地扬扬手中的餐盒。

“嗯。”KO腾出一只手接了过来,左手夹着相思右手拎着餐盒往厨房走去,郝眉顺手关上门,看着一人一狗一盒的背影,心脏扑通扑通直跳。

“你跳个什么鬼啊!争气点!”郝眉用力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假装它跳得这么快完全是因为自己拍的,才不是觉得这样的KO实在帅爆了。

“KO,其实你不用一直抱着相思的,它又不是小孩子。”

“它咬我的书。”

“。。。。。。”郝眉想想自己早上的保证,狠狠地瞪了相思一眼,从KO手里把它接了过来。

“不好意思啊,它咬坏了什么,我都可以赔。”

KO摆弄饭菜的手顿了一下,他不希望他和郝眉的关系掺杂到金钱,欠了还,还了欠,你来我往得久了,他怕自己会陷进去无法抽身。而他,注定不是跟郝眉一个世界的人,他的一点一滴都是黑色的,而郝眉则是纯粹的白,那么干净。他只想做一个尾随者,不远不近地注视着郝眉,而并不想站到他的身边,或者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用自己的黑把他沾染。

“不用了,这顿饭就足够了。”他转身到橱柜里拿盘子,音量恰好能让郝眉听得清楚。

省状元的脑袋不是摆设,郝眉当然听得出这句话里包含着的两清的意思。他低头顺着相思的毛不接话,站立许久也不见KO再出声,只好坐到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逗着相思。

KO搬出久不用的小餐桌,擦干净摆好饭菜后,郝眉从包里拿出一小份狗粮放在餐桌旁,二人一狗沉默着解决掉午餐。

KO知道自己刚刚的话浇灭了郝眉的热情,一顿饭下来终是不忍看到一向活泼好动的郝眉这样消沉的神态,只好说,“这菜太油腻了,多吃对胃不好,下次......下次我给你做吧。”郝眉的眼睛亮了一下,没料到KO会主动跟他约下一次,看来装可怜的战术是非常成功的,他狡黠一笑,“嗯!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方便约饭!”

郝眉瘫在沙发上眯眼看着刚刚保存好的手机号码,把相思搂过来吧唧了一口,相思一脸嫌弃地瞧了他一眼,扭着小屁股跑到厨房蹭蹭正在洗碗的KO。郝眉立马跟过去抱起捣乱的相思,“诶,KO你有微信吗?我们互加一下吧,现在大家都用微信联系了!”

“没有。”独身一人,连保留着手机号码也只是为了看兼职工资是否到帐的KO,手机里自然不会有任何聊天软件。他擦干手从书桌抽屉里拿出几年前款式的智能手机递给郝眉,“你帮我下一个吧。”

“好嘞!”郝眉一点都不嫌弃地接过来,按亮屏幕。“0906。”不等郝眉抬头询问,KO就毫不在意地直接说出了密码。

0906,听起来就是一个日期,是什么日子呢,KO的生日?郝眉寻思了一下,还是决定直接询问,“KO,这是你的生日吗?”

“不是。”毫不迟疑地否认,甚至没有过多的解释。

郝眉心里一沉,表面讪笑了一下,“对啊,现在还有谁会用自己的生日当密码,太土了吧,哈哈。”所以0906是个什么日子呢,以KO的性情竟然会设置为锁屏密码,应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吧。

郝眉收敛心神,认真翻看着KO的手机,不出意料发现里面一个娱乐性的APP都没有。KO回厨房拿出冰箱里的水果洗净切好,郝眉不敢多动,只帮着下载注册了微信,添加上自己为好友,把手机还回端着水果盘出来的KO,郝眉担心他不会用,“KO,微信你会用吗,要不要我教你?”

虽然没用过这类聊天软件,但是黑客的身份不是光摆着的,微信这种简单易懂的APP自然难不倒KO,但是看到自己列表里唯一的联系人,KO的心触动了一下,不由自主吐出一个字,“好。”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趁有空的时候多写多更新hhhh,不想把相思还给肖奈_(:з」∠)_

评论(13)

热度(98)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