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每个世界里的K莫都在秀恩爱

每个世界里的K莫都在秀恩爱

私设平行世界,K莫的职业安排按情节设计,情节设计按职业安排,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数学老师KO×高三生郝眉

KO停下板书,把教案放在讲台上,“随堂小测,黑板上的两道题十五分钟后找一个同学说答案,其他人把计算过程写在纸上,下课后交。”

在埋头苦算的学生间巡视着,KO走到郝眉桌子旁边的时候顿了一顿,然后径直走回讲台上。

“郝眉,你来说一下这两道题的答案。”

“第一道题的答案是......520。”

“嗯,第二道题呢?”

“1......1314。”

“嗯,全对。”无视班里的起哄声,KO看着郝眉黑色碎发衬托下红得诱人的耳尖,脸上泛起笑意。

----------

KO:高三题能设计得算出这两个答案我容易吗?老婆,5201314,兔。

郝眉:我的KO不可能这么腹(可)黑(爱)!

 

二、大明星KO×记者郝眉

正值KO出道十周年,公司决定在情人节举办一场粉丝见面会,回馈粉丝十年来的支持。为了能以不同角度全方位占据各报刊头条,见面会给进场记者随机派发了号码牌,允许他们在活动过程中静音拍照。

“下面进入游戏环节,由KO抽取一个号码,被抽中的人将会和KO一起重新演绎离镜装睡骗司音答应交往这场戏,而且能把离镜的名字换成KO,还有抱抱哦,你们期待吗?”听到主持人介绍后,粉丝激动得失声尖叫。

“11号。”KO面无表情地宣布抽中的号码,无视主持人惊讶的眼神,迅速把号码牌扔回箱子里。

郝眉戴上话筒,背对着粉丝瞪了已经躺倒在“床”的KO一眼,念出早已烂熟于心的台词。

“KO,你若是能醒过来,我便答应了你。”

KO睁开满是笑意的眼睛,直起身子紧紧抱住郝眉,“答应我就不能反悔。”

----------

主持人:男神哪都好就是近视太严重,77都能看成11。

郝眉:你们男神非要黑幕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三、作家KO×编辑郝眉

“KO!立刻!马上!把这个月的稿子给我吐出来!!!”

“今天情人节,我申请休假。”

“春节你要休假,元宵你要休假,情人节你还要休假!植树节是不是还得给你休假?清明节是不是还得给你休假???”

“嗯。”

“再不写我把你家门砸了!”

“砸吧,小心手。”

“再不写我把你书全扔了!”

“扔吧,小心重。”

“再不写我把你钱包没收了!”

“收吧,喜欢什么尽管买。”

“......”

“你的催稿方式太落后了。”

“你教我怎样催!你!才!肯!写!!!”

“你可以叫出来。”

“难道我现在不是叫出来吗!”

“在床上。”

“滚!”

----------

郝眉:老子都晕过去了还催个屁!!!

KO:黄色废料占据了我的大脑,写不出稿怪我咯。

 

四、甜品师KO×美食节目主持人郝眉

“既然是情人节特辑,我们肯定要介绍一下情人节的标配——蛋糕。今天我们来到本市最著名的KMO西餐厅,品尝一下甜品名师KO自创的情人节佳品。现在的小情侣讲究情调,餐后总会点上一份甜品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完,甜甜蜜蜜结束约会。K先生的这件蛋糕,乍一看只是普通的草莓蛋糕,内里却明显按照不同甜度分成了层次,入口即化,由甜到淡,吃完后不会有腻的感觉,能满足大部分喜甜的女孩子以及不喜甜却不忍心拒绝女朋友喂食的男孩子的需求。可能我讲得过于复杂了,总的来说,这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推荐给广大情侣来品尝,不知K先生可否告知这道甜品的名字?”

“不及你好吃。”

“导演!重拍!!!”

----------

KO:老婆的甜度也很有层次,嘴唇最甜。

郝眉:蛋糕糊你一脸!

 

五、网球社王牌KO×新生社员郝眉

“今年我们社招收了不少优秀的新生学员,一个月后高校联合举办新生网球赛,到时候会根据大家的训练情况选出参赛者。”网球社社长肖奈扫视着一众跃跃欲试的新面孔,“现在我安排一对一教练,曹光带赵二喜,甄少祥带于半珊,KO带郝眉,我带贝微微......网球场长期开放,你们可以自行商量训练时间。”

“KO师兄,我这个准备姿势对不对啊?”

“膝盖再低一点。”

“KO师兄,我握拍是不是没拿准位置?怎么都使不出劲来。”

“虎口往球拍下方移两厘米。”

“KO师兄,对面网球机发来的球好快哦,我接不住。”

“我去给你发球。”

“KO师兄......”

“郝眉。”

“嗯~~~?”

“去年网球联赛高中部冠军的郝眉跟你只是同名同姓吗?”

“......”

“KO师兄,我们来打一场吧,要是我赢了,你要陪我过今天以及往后每一个情人节。”

“嗯。”

---------

郝眉:网球社技术第一的王牌半小时就输给了我???都是套路!!!

 

六、服装设计师KO×模特郝眉

“K先生,我觉得这身衣服要修改一下。”

“哪里不合身?”

“不是不合身,是我觉得这身衣服没有配合到情人节这个主题,我可以自己修剪一下吗?”

“可以,我做了几件样衣,你身上的可以直接剪,小心剪刀。”

郝眉对KO眨眨眼,“咔擦”,在胸口处横剪了一刀,露出了雪白的ru肉。

KO右拳紧握,放在唇上轻咳一声。

郝眉轻笑,转身背对KO,把剪刀伸到后背,小心翼翼地剪下去,露出了细腻的腰线。

感受到KO冰冷的手掌抚上后背,郝眉微微颤抖。

“确实,这样更符合情人节主题了。”KO吮着郝眉的耳垂,低声道。

----------

服装助理:郝先生这是跟我们老师打架了吗?样衣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剪成这样???

 

七、秘书KO×总经理郝眉

“KO,我今天还有什么行程?”

“晚上六点跟林小姐吃晚饭。”

“什么时候安排的?”

“总裁早上亲自吩咐下来的,情人节约会。”

郝眉看看一整天都阴沉着脸的某人,站起来扯下领带递给KO,伸出手,“可是,我被绑架了啊。”

KO绑紧郝眉双手,弯腰把他抗到肩上,踢开了休息室的门。

----------

总裁:多少钱你才肯放了我儿子?

KO:我有个几亿的项目正在跟你儿子谈。

 

八、宠物医生KO×猫主人郝眉

“医生,我家小宝今天好像很不舒服,无精打采的,情人节也不出去跟母猫撒野了。”

“有什么症状?”

“喵~”

“嗯?”

“它就是会这样叫啊,喵~”郝眉一脸无辜地看着KO,“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要不医生你再听听?喵~”

“嗯,大概是发情了。跟我来吧,给它做个小手术。”

----------

郝眉:宠物医院的手术台为什么这么大!

KO:专门给大型犬科动物和某些猫科动物准备的。

小宝:本喵就在墙角静静看着你们做。

 

九、KO×郝眉

“K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郝眉噘嘴看着饭桌上的五个菜,“是吧,都已经是一起过的第七个情人节了,七年之痒,怕是开始腻了吧。”

“蛋黄焗鸡翅,炒毛蟹,水煮鱼片,炒年糕,鱼香茄子,都是你爱吃的,不合胃口?”

“往年吧,你不给我送情人节礼物也就算了,毕竟眉哥一个大老爷们也不在意这些,但好歹都会多做两个菜,今年连两个菜都省了,哼!”

“眉眉。”KO有点不忍心告诉他真相了,“第一年跟你过情人节的时候,我许了一个愿望。”

“什么愿望?”郝眉惊讶,无神论如KO都开始相信愿望会实现这回事了?

“希望跟你过第几年情人节,晚上就能做几次。”

郝眉:???

“怕你体力不支,所以都会多做菜。”

郝眉:。。。

“今年我们刚连续加班了半个月,怕你太劳累本来打算不做了,也不敢让你吃太撑,不过既然你要求,我现在就去多做两个菜。”

郝眉:我什么时候要求了?!

“晚上七次。”

郝眉:老公我错了,求你不要去。

----------

郝眉:所以你八十岁的时候还能一晚做五十多次?

KO: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我可以分五十多天做。

郝眉:你走开!!!(╯‵□′)╯︵┻━┻

 

----------FIN----------

 

写在后面的话:

1、单身狗含泪祝天下有情人终成K莫,情人节快乐。

2、《邻家花美人》最近几天都不会更,拖延症犯了(划掉)有个情节想写完一次性发出来,大概周末更?

3、写九个是希望K莫能长长久久,才不是我想不出第十个写什么呢!


评论(53)

热度(306)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