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十·完结章)

目录:天空中的云朵儿

*灵魂互换,郝眉双重人格,KO单向暗恋。

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十·完结章)

35、

郝眉脸色煞白,身体晃了晃,扶着办公桌才站稳。乱七八糟的想法侵占了他的大脑,他无法思考此刻他应该做什么,他可以做什么。

敲门声传来。“郝先生,总裁请您到他办公室一趟。”

失魂落魄地跟着秘书乘坐电梯到了郝氏大楼的顶层,秘书推开总裁室的玻璃门,对郝眉做了个请的手势,就后退离开了。

郝眉木然地走进去,郝爸爸的手搁在桌面敲打着,“坐下吧。”

毕竟是从小就应对过各种突发情况,几分钟的缓冲足够让郝眉捋顺思绪,打定主意跟父亲速战速决,然后立刻去找KO问个清楚,他不相信一个项目就能把KO击垮,这其中肯定有什么问题。

郝爸爸见他终于回神,把手边的一封信递给郝眉,“你被解雇了。”

“啊?”郝眉愕然,不知道这唱的又是哪一出。

“郝氏的总经理一职,已经有更合适的人选,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郝爸爸拉开抽屉,从里面取出一串钥匙抛给郝眉。郝眉下意识地接住,钥匙上贴着一个“5”的标志。

“什么意思?”

“这是五楼的钥匙,那里原本是我们租给一家游戏公司的,但是它上个月倒闭了,里面的东西都没有搬走,你可以直接用。”郝爸爸站起来,绕过办公桌站到郝眉身旁拍拍他的肩膀,“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大学里报读了计算机的第二专业,给你这个地方是想告诉你,游戏行业也不是那样好做的,你是郝家的人,出去创业也是代表郝家的面子,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你想要看你失败,好好做,不要让我失望!”

郝眉仰起头,不敢置信地看着恢复威严的郝爸爸,金属带来的冰凉触感提醒着他这一切都不是梦。握紧手中的钥匙,郝眉倏地站起来拥抱了好久不曾亲近过的父亲,“爸,谢谢你!”

“呵,不用谢我,我就你一个儿子,要不是有人愿意接替你担任总经理的位子,你以为我会放你走吗?”郝爸爸似是对郝眉突然的亲热有些难为情,嘴硬道。

“是谁这么好?”郝眉没有在意这生硬的语气,心情明朗的他追问了一句。

“KO。”看着郝眉瞪大到极限的眼睛,郝爸爸止住他想询问下去的话头,摆摆手示意他离开,“你们小年轻的事情,自己去问。”

 

36、

离开了总裁室的郝眉飞奔到KO家里,托之前经常来蹭吃蹭喝的福,小区保安跟他打了招呼后就直接放他进去了,按响门铃,郝眉焦急等待着。

门开,KO对郝眉的到来毫不意外,“来了?”

把拖鞋放下,KO转身回到厨房里继续切菜。悠哉游哉的动作挠得郝眉抓狂,外面满城风雨,他竟然躲在这享受生活!

不再废话,直奔主题。“KO,你为什么要把K&M卖掉?为什么要去郝氏当总经理?我爸爸对你说什么了?你又对他说了什么?为什么他会突然同意我开游戏公司?”

KO腾出手在郝眉脸上捏了一把,难得笑出了八颗牙齿,“你的问题太多了。”

看到郝眉像是要冒火的双眼,KO不再逗他,“没说什么,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至于问问题之前被泼了一杯水,砸了一个杯子,被赶走后在书房门口跪了一个下午这些小事,实在不值一提。

“什么问题?”着急知道真相的郝眉完全没有在意KO的逗弄。

“他问,你既然是个孤儿,无亲无故的,要不要入赘我们家。”

入赘?郝眉难以想象郝爸爸这么严肃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词,但一贯严谨的KO更不会编造这样的谎话。等等!郝眉后知后觉地羞红了脸,郝家就只有他一个孩子,那KO嫁的人可不就是自己?

“想明白了?”KO切菜的手不停,“我觉得他这个建议挺好的,就答应了。”

“你你你。。。。你们,你们都没问过我的意见!”

KO把刀放下,在围裙上擦净双手,抓住了郝眉的手臂,“郝眉,我喜欢你。我不太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我会一辈子给你做饭,你要想的,我都会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郝眉挣开KO的手,揽住他的脖子把自己送进他的怀里,“嗯,我愿意。”

 

37、

冬去春来,原本对KO空降担任总经理一职颇有微辞的董事会和老员工都被他的才能整治得服服帖帖的。

郝氏大楼五层重新装修完毕,“M&K游戏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郝眉得意洋洋地向KO炫耀工作室的名字,KO表示毫不介意,名字反了不代表某些东西会反,被戳穿心思的郝眉恼羞成怒,整整一个星期没去KO家里蹭吃蹭喝蹭住。

创业总是艰难,必须要付出比多更多的时间和精力。KO身为集团总经理已经非常忙,闲下来想要跟郝眉温存温存的时候发现郝眉依然奋战在工作室里。用“等公司步入正轨我就好好陪你啊乖”这句话加上一个亲吻来搪塞KO的做法渐渐不奏效了,为了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多陪着KO,郝眉总是牺牲睡眠时间跑到离郝氏颇远的KO家,惹得KO又是心疼又是感动。

终于在某一天,KO扯着郝眉来到郝氏大楼旁边的一处住宅里。

“KO,这房子好棒啊!”

“嗯。”KO拉着郝眉的手,领着他到处参观,郝眉眼中的喜欢在看到卧室里的飘窗时达到了顶点,迫不及待扑过去,手一撑脚一跃,稳稳地坐在了上面,KO跟过去,自然地坐到了他身旁。

“KO,你怎么知道我一直都想要个带飘窗的卧室?早上起来倒杯咖啡,靠在这细细品尝,多美好的生活啊。”

郝眉眯着眼睛想象,KO轻咳一声,不忍心告诉他当初他看见这个飘窗时脑里都是黄色废料。

 

38、

立夏,郝爸爸对外宣称把KO收为干儿子,到场宾客纷纷在内心吐槽谁家兄弟整场宴会都手挽着手,谁家收干儿子的晚宴会把会场布置成粉红色,还到处绑着心形的气球,也就骗骗吃瓜群众,你当我们傻啊?

KO凑近郝眉耳边,表示干儿子这个名称用得非常合适,惹得郝眉在众目睽睽之下没忍住狠狠跺了他一脚。

搬家前一天,KO到郝眉公寓里帮忙收拾东西。

“这是什么?”不小心碰掉了郝眉床头柜上的铁盒,从里面掉出了一个信封,封面大大写着的“告别信”让KO紧张起来,那分明就是郝眉的笔迹。

在客厅里收拾的郝眉被KO突然拔高的音量吓得松了手,怀里的箱子掉下,险些砸到脚。他匆匆忙忙跑进卧室,KO正捏着信封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KO慌张的模样难得一见,郝眉咧嘴笑得像个傻子,扑到KO怀里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寸头,“不要紧张,不是写给你的。”

看到KO愈加堂皇的脸色,郝眉连忙接上一句,“是莫扎他写给我的。”

“莫扎他消失了。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早上,我发现他给我留了这封信。他原本就是因为我对梦想太执着,求而不得分裂出来的,我在学校会报读计算机的第二专业,也是因为他的原因,是他让我一直没有放弃,或者说是没有办法放弃我的梦想,每当我颓废,退缩而想要逃避所有喜欢的一切,他总是会帮我直面我的内心。他并不坏,他从来没有想要取代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傲娇和嘴硬,他其实比我更适合留下来。”

郝眉越说越难过,从一开始发现莫扎他的存在而不适应,到接受并且习惯他,到现在他消失了,他真的有点想念他。

“哦。”KO拥着在怀念“别的男人”的郝眉,看不得他这样难过,“那昨天晚上说自己是莫扎他,不愿意跟我一起睡的人是谁?”

糟糕!靠着KO胸膛的郝眉瞪大双眼,拔腿就想走,但显然他低估了KO的力量。

“还想跑?”KO无视郝眉的挣扎,在他耳垂咬了一口,把他扔在了身后的床上。

 

39、

秋风渐起,两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已步入正轨。本来就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愚公和猴子听闻郝眉创业的佳绩,纷纷抛弃了自家公司的高管职位跑来当个小职员,还带来了个小师妹做实习生。而肖奈虽然不屑于跟这三个发小同流合污,但为了追这个叫贝微微的漂亮师妹,经常出现在M&K并且帮助他们解决难题,以展示自己的技术和帅气,四人的默契配合让郝眉的的第一款手游如期上市。

周末的清晨,KO如愿在飘窗上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事后,裹着浴巾的郝眉也如愿在飘窗上品着咖啡。

KO坐近,揽着郝眉滑溜溜的肩膀,在他额头轻吻,“郝眉,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在灵魂互换前,我以为你不会喜欢我这种。”KO顿了一下,“暴发户。”

郝眉愣住,省状元的脑袋飞速运转,捕捉关于这件事的记忆,尔后噗嗤一声笑了,捧过KO的脸吧唧一口,“KO,我现在有点讨厌莫扎他了。”

KO温柔地看着讨好自己的人儿一眼,不在意他似乎想转移话题的拙劣技术,顺着问,“为什么?”

“因为说你是暴发户,还让你滚的人是莫扎他呀,那几天刚好是莫扎他分裂出来我还没能压制住他的时候。他不想我放弃梦想,所以在酒会上趁机得罪了很多人,后来我醒过来,看到身上有几道藤条痕,才发现我被爸爸打了几顿,那时候我还觉得挺解气的,毕竟疼的不是我嘛。但是我没想到他得罪的人里有你,哼!就是他害得我晚了这么久才能跟你在一起!”

KO啄了一口撅着嘴努力解释的爱人,一点也不在意当时的他是谁,误会了这么多年,他也不曾讨厌过他哪怕一秒钟,只怪自己做得还不够好。

“现在也不晚,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完----------

 

写在后面的话:

完结啦,这篇的所有萌点和甜点都在这章了,真的非常感谢看这篇的小天使们。开这个坑的时候身体就不太好,前几章我都知道自己确实写得一般,最近几章越写越顺,但就这样猝不及防完结了。。。

最近还会更一下别的,可能写小甜饼,又或者开心与星的坑,又或者写一个不知道几发完的脑洞,还是那句话,看我哪个开头写得顺,就写啥。我还有四五个梗呢,手速跟不上脑洞我也很绝望。

不说太多废话啦,希望以后写的东西还会受到你们的喜欢哟~


评论(3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