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八)

目录:天空中的云朵儿

*灵魂互换,郝眉双重人格,KO单向暗恋。

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八)

28、

小家伙已经一周没有出现在K&M了,KO家里的新鲜食材换了一批又一批,人不出现,微信也不回,KO只好把车开到郝眉家楼下,远远地看他一眼以解相思之苦。苦笑一声,到底是怪自己沉不住气,革命还未成功一半,就把自己彻底暴露出去了。

上天怜悯有心之人,把一次机会送到了他的面前。

穿上最新订制的西装,系上深蓝色领带,KO挺拔的身影出现在郝氏集团举办的成立三十周年晚宴上。宴会厅内正在攀谈的众人纷纷投来或艳羡或尊敬或爱慕的目光,郝氏的公关部经理偷偷翻了个白眼,迎上去跟KO握手,两家企业的关系算不上好,但每逢郝氏举办晚宴,这位“老朋友”总会准时出现,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来砸场子,但每次都相安无事,也就由他去了。郝眉躲在角落里,把自己钉在KO身上专注又迷恋的目光充分掩饰。

一边打发上来敬酒的人一边寻找,穿越了大半个宴会厅,KO终于见到朝思暮想的人,他着一身纯白色西装,旁边站着在医院见过的肖奈、愚公和猴子,对上视线,郝眉假装镇定地侧过身,仰头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看得KO一阵皱眉。炽热的眼神灼烧到旁边目光如炬的肖奈,他抬起手,摇晃着红酒远远地向KO敬了一杯。

几位曾经合作过的老板上前寒暄,膘肥体壮的身形挡住了KO的视线,敷衍几句后,再看去时已失去了郝眉的踪迹。

想起当初郝眉在家里喝酒,抿了两口就开始意识迷离胡言乱语,KO掠过一丝不安,他把酒杯放下,急急找寻郝眉的身影,一圈下来没见着人,KO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刚准备推开门,里面就传来了谈话的声音。

“那个郝公子啊,能力不行,脸皮倒挺厚的,没拿下项目,还有脸天天在公司待着。”

“可不是嘛,当初拍胸口打包票的,打脸了吧。恒湖苑那可是个人人争抢稳赚不赔的项目,结果让K&M拿下了,我们公司啊都成了业界笑话。”

“听说过几天项目就要启动了,到时候更丢人。”

“不就命好摊上了一个好爹吗,要不是总裁的儿子,他那模样就一小白脸呗。”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靠近,KO阴沉着脸推门走进去,里面西装革履的几个人看到KO后立马噤声,打完招呼迅速离开。

KO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泼了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29、

郝眉离开宴会厅到天台上透气,烦闷的心情与里面轻松愉快的气氛格格不入。最近一些董事在煽风点火,公司里关于郝眉的流言更盛,同事对他的质疑和嘲讽也更肆无忌惮。

喝了酒的郝眉脸上红扑扑的,晚风吹过,没被发胶固定起来的头发飞扬,似是有一丝拂过了靠近的KO的脸上。

没有刻意掩盖的脚步声终是惊醒了被酒精麻痹到迟钝的郝眉,迷蒙着双眼侧头看看双手同样搭在护栏上的KO,傻傻一笑,语气欢快,“KO,你来啦。”

“嗯。”

郝眉已然习惯了KO的话少,扭头继续看璀璨的万家灯火,在三十六楼顶层俯瞰,城市夜景一览无遗,身边的风景却似乎更美,酒精的催化下,情感已经战胜了理智的郝眉频频侧头瞧瞧KO,嘴角的笑意怎样也藏不住。

“回去吧,外面冷。”

“不要!”郝眉撅着嘴避开了KO想要扶着自己的手,“里面也冷。”

“里面有暖气,我让他们调高一点,乖。”

“在里面,心冷,那些人真以为我听不懂他们的讽刺吗,眉哥只是不想跟他们计较。”说完,郝眉泄气地嘟囔了一句,“眉哥明明是很厉害的。”

“嗯,你最厉害。”KO双臂圈住郝眉,把手舞足蹈的他禁锢在自己怀里。

郝眉狠狠地在KO胸口锤了一下,“混蛋,都怪你,把我的项目抢走了!”

“都是我不好。”KO轻轻地拍着郝眉的后背,虽然明白就算不抢走项目,等失败了之后郝眉还是会遭到非议,但KO还是一阵阵心疼,造成现在局面的,始作俑者是他自己,让郝眉伤心难过的,也是他自己。

怀里的人安静下来,郝眉靠着KO睡着了,待郝眉的呼吸渐渐平稳,KO把他抱进电梯,避开人群塞进了自己的座驾,往家的方向驶去。

 

30、

从小到大学了一堆东西,就是没学会喝酒。郝眉扶着刺痛的脑袋从被窝里钻出,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房间布局把他吓得清醒,还没回过神,房门就被轻轻打开了。

KO也没料到郝眉已经醒来,愣了几秒钟道,“早餐做好了。”

宴会上没吃几口就不小心把自己灌醉的郝眉肚子空荡荡的,不再纠结为什么会出现在KO家里,填饱肚子才是正事。厨房里传来的香味让郝眉不自觉咽了咽口水,踢踏着拖鞋洗漱去了。

今天的KO异常低气压,喝着粥的郝眉几次欲言又止,最终没有问出口,时钟走至八点半,KO放下碗筷,“今天还上班吗?”

“上啊。”不想回去,但要是旷工,流言蜚语只会更猖狂。

“嗯,我送你。”

目送郝眉走进郝氏集团大楼,KO开车回到公司。

“K先生,人都到齐了。”

“嗯。”

KO推开会议室的门,把手撑在桌子上,目无表情地宣布,“我打算放弃恒湖苑的项目。”

 

31、

餐饮业界发生了一件震惊众人的大事,K&M在万众瞩目的恒湖苑项目开启仪式的前一天召开了紧急发布会,宣布终止项目。在会上,KO展示了合作方曾经公示的资料中虚假的部分,以及他亲自所做的关于项目亏损评估的报告,受邀到场的媒体一片哗然,发布会的最后,KO似是而非地透露出当初自己能成功拿下这个项目,是因为郝氏集团的郝眉早已知道项目会亏损而故意把项目让出来的讯息,并隐晦表达了对郝眉初涉商场就有如此眼光的敬佩。

发布会一结束,就有好些个来巴结的同事把新闻链接转发给郝眉。郝眉不敢置信地把新闻反复看了几遍,拨打KO的号码,他的手机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在茶水间里踱步,最终郝眉咬咬唇,离开了公司。

K&M的员工对于郝眉的到来毫不意外,这次看他的眼神更是带着点佩服,走上二层,总经理办公室门外不见KO的助理,门内也空无一人。

郝眉反手关上门,走到沙发旁坐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依然没有离开,他必须等到KO,好让自己能问个清楚明白。

门锁传来转动的声音,郝眉抬起头,走进办公室的人明显因为郝眉的存在惊讶了一瞬,随即收拾情绪走近了沙发。

心乱如麻的郝眉没有理会她,复又低头,一个文件夹被扔在他的面前。

“这是什么?”没有计较对方粗鲁的态度,郝眉翻开了文件夹,里面赫然躺着一份恒湖苑的策划方案,撰写人处是KO的名字,惊讶溢于言表,他瞪大眼睛询问面前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这是K总做的策划案。本来我们一致认为,按照方案执行,恒湖苑的项目有很大的可能会盈利,至少不会亏得太难看。”K&M的策划总监陈安盯着郝眉,“但是他放弃了,原因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郝眉厮磨着纸张,怔怔地说不出话来。

“我跟他表白过,他说他喜欢男生,我一直以为他在敷衍我,直到我见到你,我才明白我从一开始就输了。里面有一封辞职信,帮我转交给他。”说完,陈安黯然地走向门口,深吸一口气,拉开门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大概还有两三章结束,立个flag,明天或后天还有一更,如果没更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啊~

评论(16)

热度(66)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