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六)

目录:天空中的云朵儿

*灵魂互换,郝眉双重人格,KO单向暗恋。

你可能看见了假的我(六)

20、

稀里糊涂地跟着KO上车,不久,停在了熟悉的公寓楼下。

“下车。”KO解开安全带,转头对仍然一脸迷糊没有动作的郝眉说。

“这里?”郝眉回过神来,“这不是你家吗?”

“嗯。”KO俯身,解开了副驾驶的安全带,“外面的不好吃。”

突然的靠近让车内的温度急剧升高,郝眉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拉开车门离开透气。

跟着KO轻车熟路地走进公寓,郝眉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外面的不好吃,KO做的就好吃吗???

K&M是餐饮企业没错,但正如郝爸爸是郝氏集团的总裁却不会做饭一样,郝眉也从未曾听说过任何KO会做饭的传言,外界对他的赞誉大多集中在管理能力和市场眼光上,该不会两人进屋子里点外卖吧?

发呆间,KO拿来了郝眉的拖鞋,拜灵魂互换期间郝眉在这生活过所赐,KO家里添置了很多生活用品。脑回路与常人不同的郝眉,明明用的是KO的身体,却不肯用KO的生活用品,几乎把能换的都买了新的用。郝眉环顾一周,除了拖鞋,还有桌上的杯子,阳台挂着的浴袍等等,虽然颜色和款式都不一样,却有一种诡异的成双成对的即视感。

见郝眉一直在发愣,KO把拖鞋放下,凑近他耳边说,“要我帮你换?”

郝眉的耳尖烧得通红,仿佛KO喷出的不是气息而是火焰一样,回过神来迅速脱下鞋子,蹬着拖鞋跑到沙发上佯装镇定地玩手机。

KO看着他的背影,轻轻勾唇一笑。

翻出郝眉遗留下来的零食,倒了杯橙汁放到他面前,“垫垫肚子,一个小时后吃饭。”

“嗯嗯。”郝眉头也不抬,接过橙汁喝了一大口,以期能降低脸上的温度,含糊应道。

低着头乖巧的模样让KO心痒痒的,有上手摸摸头的冲动,轻吸一口气,KO克制住自己即将抬高的手。

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庆幸昨天收拾过后心情烦闷,到超市散心顺便买了菜,满满的材料让KO能轻松地在心上人面前大显身手。

回忆过去一个月从郝眉口中蹦出过的菜名,结合现有材料,不一会KO已经决定好晚餐的菜单。手脚麻利地取出蔬菜肉类,一时间屋内只有刀切在砧板上的声音,笃笃笃的一声接一声吸引了正在玩手游的郝眉。往厨房偷瞄一眼,商场上以清冷自持形象示人的KO身穿黑色围裙,染上了些许人间烟火味道,白色的衬衣衣袖挽至手肘,小臂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流畅,目光上移,对上了KO投来的疑惑又略带炙热的眼神,偷看被撞破的郝眉移开目光,欲盖弥彰道,“这房子设计得不错啊。”

KO脸上一直挂着的浅笑有扩大的嫌疑,没有拆穿他,应和了声,“嗯,谢谢。”接着低头继续处理食材。

郝眉轻拍自己的脑门,这智商,没救了!

 

21、

开火,饭菜的香气逐渐飘进客厅,只被给予了一杯橙汁和少许零食的郝眉开始肆无忌惮地频频往厨房的方向张望,心不在焉地打完一盘以失败结束的游戏,郝眉扔下手机踮手踮脚凑到开放式厨房里。

锅里的酱汁咕噜咕噜冒着热泡,“糖醋排骨?”,郝眉惊喜的声音在KO背后响起。

“嗯。”身在厨房心在郝眉的KO当然知道他的踪迹,拿起筷子沾了酱汁,转身送到郝眉嘴边,“尝尝。”

郝眉迫不及待地衔住了筷子,酱汁在嘴里化开,酸酸甜甜的味道直击心脏,连一贯挑剔的胃都找不出任何毛病,眼里泛起的生理泪水也不知是被烫的还是被酸的还是被感动的。

抬头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KO,像是乖乖等待主人投喂的小狗一样,KO再也忍不住轻轻摸了摸郝眉的头毛,被郝眉震惊的目光看得白晳的脸上起了潮红,他背过身去继续翻炒排骨,“十分钟后就能吃,你先去洗手。”

意识归位的郝眉慌忙跑到洗手间关上门,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泼了把冷水,温度随着水珠的滑下而降低。

郝眉新买的白毛巾没被KO收起来,还挂在熟悉的位置上,郝眉擦干脸上的水滴,走出洗手间。餐桌上已经摆满了菜,KO在厨房里解下围裙,拿着两碗白饭走过来。

两人落座,郝眉看着菜色在心里呐喊,“好香啊!蛋黄焗鸡翅,炒毛蟹,水煮鱼片,炒年糕,鱼香茄子,都是我爱吃的!还有我最爱的糖醋排骨!KO真的太贤惠了!”

在美食面前郝眉一向是毫无节操的,矜持了一瞬后,立马抓起筷子夹了一块排骨塞入口中。

“好吃吗?”

“太好吃了!”舌头被小小地烫到也无法阻止郝眉把排骨嚼烂咽下。

“嗯,多吃点。”

郝眉也不再拘束,左手直接抓了一块鸡翅,一边啃一边盘算着下一顿,眼睛滴溜溜地转。

 

22、

吃饱喝足的郝眉瘫在沙发上不想动,KO也不在意,收拾好到厨房洗碗。

吃了一顿饭就像建立了革命友谊般,郝眉摸着圆圆的肚子对端来水果的KO说,“KO,我吃得太撑了!”

“嗯,站起来消消食吧。”KO回应,心里暗自盘算要做点酸梅汁备着。

赖在KO家里打了几盘游戏,郝眉返回手机桌面看了看时间,晚上十点,该是离开的时候,一直专注看文件的KO率先站起来,“不早了,我送你回家。”

“眉哥又不是小姑娘,大老爷们的不用送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

KO像是没听见,拿起钥匙往门口走,郝眉翻个白眼,不再推辞,换好鞋子跟着KO走出家门。

在阳台往下对着依然在等待的KO挥挥手,郝眉摸出手机发了条“路上小心”的微信,得到一个“嗯”的回复后,楼下的人伴随着引擎启动的声音离开了。

心情颇好的郝眉哼着小曲儿走进卧室,床头的相框下压着一张白纸,“我知道你想去找他,帮你了,不用太感谢我^_^”,落款是莫扎他。

莫!扎!他!

我是等他来找我,谁特么要去找他了。郝眉咬牙切齿。

 

23、

下午五点,KO把文件整理好,正准备提前离开公司到超市补充食材,助理怯生生地敲门进来,“K先生,郝氏集团的郝先生又来了,请他进来吗?”

助理也是很不明白,两家公司表面上关系融洽,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内里暗流汹涌,你说你一个集团公子天天跑对手公司来,让人发现了怎么想!进去通报的自己也是hin害怕BOSS发火啊!

正在穿外套的KO顿住,重新把外套脱下挂起,“嗯。”

没有掩饰见到郝眉后眼中迸发出的喜悦,KO迎上去,唤了一声,“郝眉。”

“我是莫扎他。”面前的人咳嗽一声,应道。

惊讶一掠而过,确信自己不可能认错的KO疑惑,但还是顺着郝眉的话,“莫扎他?”

“嗯。”郝眉脸不红心不跳地走到沙发旁坐下,“困了,来睡觉,你不用管我,忙你自己的吧。”说完不再看KO,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已经猜到郝眉来意的KO取来外套披在郝眉身上,略带笑意道,“睡吧。”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低产的四月,月底了垂死挣扎一下,真的就一下,然后继续低产=。=

评论(20)

热度(72)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