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十五)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十五)

50、

有人伺候着的日子实在太快活,家务有人打扫收拾,一日三餐有人做好就差喂到嘴边,每天不是陪相思玩就是在各种地方葛优瘫,郝眉从一开始的堂皇不安变到心安理得,基本就是废人一个了,俗称的混吃等死。

周一早上,郝眉打着哈欠把相思送到KO家,顺手带走午餐,蹦达着回公司。

“美人!”刚踏入致一大门,愚公就哭丧着脸搂上郝眉,伏在他的肩上假哭。

“去去去,眉哥可是神采飞扬地回来了,你哭什么哭啊!”嫌弃地一把甩开愚公的手,郝眉抱着保温瓶走去座位。

“美人,你是不知道哥哥的苦啊!前几天我电脑又被黑了,写了两天的文件啊,就这样没了!这个周末你们都在逍遥,就我一个人在公司加班,我到底得罪了谁啊!”愚公跟上去,一边哭诉一边暗戳戳想把保温瓶顺走。

“那就是你人品问题了,像我这种品格高尚的人,是不会被黑的。”刚到公司的猴子凑上来就听到愚公的抱怨。

“呵呵。”

“今天有个新人报道。”肖奈牵着贝微微的手走过来,对着正在打闹的三人说。

“嗯哼?竟然有新人,男的女的?”郝眉两眼发光,挣脱愚公和猴子的钳制,冲到肖奈面前。

肖奈没说话,以一种不可言说的目光看着郝眉。

“老三,你这是什么眼神,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没什么,他晚上八点来,明天才正式上班。”

“这人也太奇怪了,晚上才来报道,该不会有什么见不得光的身份吧?”愚公摸摸下巴,装作睿智猜测道。

“他的身份确实比较特殊,你们三个晚上留下,见一见他。”

“那我晚上回去吃完饭再过来呗,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八点。”

肖奈露出标准的老狐狸笑容看了郝眉一眼,“好。”

 

51、

“KO,老三说晚上有新人报道,我回去公司一趟,相思先放你家里啦。”吃饱喝足的郝眉揉着肚子,对正在洗碗的KO说。

“嗯。”抬眸看了郝眉一眼,KO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最终只说了句,“路上小心。”

回到致一的郝眉跟愚公猴子唠嗑了一会,肖奈就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了。

“他到了。”

郝眉三人连忙扭头看去,迎着壁灯略显昏暗的光线,KO一身黑衣,缓步踏出阴影,站定在四人面前。

“KKKKKKO?怎么是你啊?”

KO温柔地看了郝眉一眼,难得的没有立即回答他,而是握住了走上前的肖奈伸出的右手。

“欢迎加入致一。”肖奈顺着KO的目光回头看到郝眉惊讶的脸,再次狡黠一笑,“还未请教大名?”

“你知道的,KO。”

“KO?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啊。”愚公被KO的气场震慑了,方才回过神来。

“啊!我想起来了。”旁边的猴子轻拍了一下自己的前额,“你不会是那个超级牛超级著名的黑客吧?就是前两年的时候......”

“是,是吧?”愚公被一提醒,也突然想起了。KO已经销声匿迹了一年多,江湖虽仍有他的传说,但逐渐被提起得少了,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面前这位曾经还是他的偶像呢!

愚公扭头看向已经呆愣了十分钟的郝眉,“美人,你认识KO?”

“算是认识吧。”该怎样跟他们说,面前这人就是自己的专属大厨啊!

 

52、

其他三人以你家住得最近晚点离开也没关系为理由强迫郝眉领着KO参观办公室后,纷纷溜走,郝眉带着KO走向收拾好的新办公桌,觉得此时此刻的气氛比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尴尬。

尴尬的郝眉很沉默,KO自知理亏,试图说些什么来征求郝眉的原谅,但各种借口都不是自己欺骗郝眉的理由,当自己决定公开身份的时候,就该想到郝眉会生气。

郝眉停住脚步,拍了拍桌子,“KO,这就是你的办公桌,喏,旁边那张是我的,明天我再带你去行政那边领文具和物资。”

如往日般轻松的口吻听起来不像是假装的,KO试探地问了一句,“你不生气啦?”

“哼!刚开始是有点生气的,你竟然敢骗我!不过后来想想觉得有那么一点刺激,你想啊,我能碰到你这么一个首屈一指的厨师,已经很不可思议了,结果,你还是鼎鼎大名的黑客KO!”郝眉越说越开心,“你还每天给我做饭做家务,照顾相思,我生病了还是你送我去医院的,你什么都会,想想我真是赚到了!”

“嗯。”KO暗自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

“愚公的电脑是你黑的吗?”郝眉的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芒。

“嗯。”KO有点迟疑,他们是好朋友,不知道郝眉会不会生气。

“干得好!KO,以后你得继续给我撑腰啊,看谁还敢欺负我!”郝眉仰天大笑,一脸得意。

“嗯。”KO点头,伸出手不着痕迹地摸了摸郝眉的发尖,轻轻笑了。

 

53、

第二天,郝眉和KO一起走进办公室,就收到了来自致一众人的目光洗礼。

郝眉领着KO,一一向他介绍,KO对于同事的热情,回应有点冷淡。郝眉明白他不是故意的,而是真的不习惯跟别人打交道,他不知道KO来致一是不是因为他经常吐槽工作太累,上周还进了医院,但是哪怕KO只是为了自己,他愿意迈出这一步,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了。

回到座位上,郝眉避着KO给同事发微信道歉,他们对KO的态度没有什么抱怨,况且大家心里都知道KO的身份是什么,把他的孤傲当成是大神独有的气质也是可以理解的。

郝眉自以为隐秘实则太过刻意的动作没能逃过KO的眼睛,他看郝眉的眼神也越来越柔和。

因为要给相思喂狗粮,两人回到家里吃过饭,午睡就成了一个大问题。KO家只有一张狭窄的单人床,郝眉想说自己忙起来的时候,经常在公司的沙发小睡一会就爬起来工作,习惯了,让KO睡床自己睡沙发,选择性忽略了对面就是自己家,明明可以回去睡的。可是KO坐在沙发上,紧闭着嘴不同意,郝眉无可奈何,只能睡到床上,手长脚长的KO蜷缩在小小的沙发里实在让人心疼。

“KO,你家的床太小了,我睡不好。”回公司的路上,郝眉锤着脖子说。

“嗯,你......”KO有些心慌,这是郝眉第一次表示嫌弃他些什么东西。

“所以我刚刚订了一张床,你房间的格局大小跟我家的一样,为什么非要睡这么小的行军床呢,换一张你晚上也能睡得舒服一点。”郝眉难得见KO这种神情,对他露出一抹计谋得逞的笑容。

KO有些错愕,他以为郝眉会提出回自己家睡。

“以后中午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就挤一挤吧。”郝眉神色自然,内心呐喊,快答应啊!!!

“不行。”KO立刻就拒绝了,对郝眉的心思自己很清楚,看起来郝眉对自己的心意亦然,但这条路太难走了,自己孤家寡人,无所畏惧,虽然渴望他,但很明显郝眉还没有考虑过走上这条路所要面临的荆棘险阻。他现在只看到了跟自己“在一起”的美好,而从没有想过自己有可能会成为他大好未来的一个污点。在他看清楚现实之前,任何亲密的接触,有朝一日都可能会成为他记忆中的丑陋。而自己,宁愿得不到他,也不愿意毁掉现在在他心中的自己。

“嗯,那我们明天......”郝眉顺口说下去,才发应过来,“为什么?”

除了生病的时候自己想吃肉,KO不同意外,郝眉还没有见过他这样坚决地否定自己的话,甚至住院那几天每次自己撒娇提要求,他都只是不说话,一副我很想给你吃肉但是你的身体不允许,其实我也不忍心的模样,看得自己强硬要求了两句后又被软化了,稀里糊涂地喝了三天白粥。

“两个人太挤了,你睡得不舒服。”KO愣了一下,编出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当眉哥是什么?我是那种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人吗?”郝眉气愤,“反正床已经买了,你不肯睡那眉哥也不睡了,随便把它扔在哪吧!”

郝眉似乎真的生气了,丢下KO一个人自己跑回了公司,落在后面的KO叹了一口气。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的一章,只能说流水账很能凑字数啊。。


评论(14)

热度(110)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