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狂舔我K盛世美颜不能停(下)

两发完,私设如山。


5、

第二天,郝眉遮挡好黑眼圈,十点准时到达公司,远远看到KO倚靠在工作室门上。郝眉深呼吸一下,收敛起笑意,昨天已经在男神面前丢脸过了,今天不能再暴露自己的痴汉属性,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

抬眸注视着郝眉走来,KO直起身子,看着郝眉强行紧绷的严肃脸,眼中泛起点点笑意。他对郝眉伸出手,“你好,我是KO。”

郝眉悄悄把手背起来,在衣服上擦了擦,难得的化妆让郝眉晚了几分钟出门,害怕迟到的他小跑过来,手心出了汗。郝眉暗自埋怨自己怎么不在电梯里先涂个护手霜,这种时候怎么忍心跟男神握手!可是机会难得,面前这人可是自己来这工作一年才得见一次的心心念念的男神啊!做好心理建设后,郝眉正准备伸出手,面前指节分明的手掌就收回到KO的裤兜里。

仿佛一道闪电击穿了郝眉的心脏。

郝眉:天台的,让我先跳!

KO不作声,静静盯着脑内正天马行空的郝眉。

十分钟后,郝眉终于回过神来,一边心如死灰暗骂自己又一次丢脸了,一边掏出门卡打开了工作室。

 

6、

郝眉的工作室不大,胜在明亮,窗外正对着大楼下的一片小花坛,他不是ESE的重点培养艺人,能分到这个工作室一半是沾了于半珊的光,一半是郝氏集团持有ESE的一部分股份。他主持的电台节目是非可视的,平时不需要化妆,郝眉乐于自己一个人,因此也没有配备其他助理,除了导演偶尔会来给他送主持稿和台本外,基本没人会来。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但是多了个手长脚长的KO,工作室突然就显得特别狭隘了。

窗户开启,凉风袭来,依旧吹不散郝眉脸上的温度。他背对着KO用手背蹭了蹭双脸,试图把温度降下来,转过身欲盖弥彰地说了句,“呵呵,今天有点热。”KO眼中流露出一丝似笑非笑的意味,没有拆穿。

从抽屉里拿出这一周邀请到的嘉宾的资料,郝眉坐到KO的身边给他讲解。

KO对娱乐圈实在当得上漠不关心四个字,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还是主持人,他基本连名字都叫不上来。

今天晚上的嘉宾是一对圈内的模范情侣,两个人都行事低调,认真拍戏,人缘颇好,半年前公开恋情,收到了外界很多的祝福。

“节目最后十分钟会安排你唱一首歌,你选好了吗?下午三点前要报上去了。”

“喜欢你,超喜欢你,我爱你,爱的就是你。”KO看着每报一首歌名,脸就更红了一分的郝眉,唇角扬起,“你觉得哪一首好?”

郝眉:我觉得把你替换成郝眉最好!

 

7、

最终KO唱了一首爱的就是你,节目结束送走嘉宾后,他在微博发了一张四人合照,配字“继续努力”。郝眉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停住脚步,躲回直播间,依然是一赞一转一评论。

狂舔我K盛世美颜不能停:老公主持得实在太好!!!听声音要怀孕了!!!今晚怒舔喉咙啊啊啊!//KO:继续努力。【四人合照.jpg】

马不停蹄地切换到大号,他po上今晚跟嘉宾的自拍照中最满意的一张,角落里的KO恰好温柔地看着镜头,配字:两个人干活,带劲!

不舍地跟KO约定好明天的碰面时间,郝眉回到离公司十五分钟路程的单身公寓。

洗完澡躺在床上刷微博,郝眉忽略热评第一的手可摘星辰,皱着眉把底下说KO抱大腿蹭热度的评论全部删掉,然后切换小号把夸赞KO的全部赞了一遍。

半个月很快就过去了,郝眉每天都见缝插针不遗余力地宣传KO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并且私底下预订了一百张。KO在直播里话不多,但是出色的歌唱实力,加上颜好身材好,偶尔发的自拍和郝眉故意挑选后发出来的合照,让他的微博粉丝数从三十多万飙升到八十多万。新专辑的销量虽然比不上ESE其他王牌歌手,但也在中上层级。

KO的微博底下渐渐出现了一大波老婆粉,除了郝眉,每天都有人叫KO老公,他不再是以前只有一百多的评论里最特别的那一个了,郝眉十分生气也无可奈何。


8、

郝眉看着身边认真看台本的人,心里十分感伤,最后一天了,结束后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相见。KO大概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匆匆过客,郝眉想,这一个月以来KO从没有提出要和自己微博互关,更不要说交换手机号码和加微信了,自己能编一百个借口找他,却没有一个他的联系方式。

晚上的节目没有邀请嘉宾,而是以欢送会的形式进行。郝眉想要尽力做好,但是却心不在焉频繁出错,所幸KO对节目流程已经非常熟悉,补救及时,才没有造成直播事故。最后十分钟,音乐响起,郝眉听到了KO新专辑里一直没唱过的歌,《告白》。

四目相对,KO眼中的缠绵眷恋让郝眉产生这首歌是唱给他听的幻觉。

为了转换心情,节目结束后郝眉编辑微博,将会从转发中抽取十位粉丝送出百万粉丝福利,而礼物就是KO的新专辑一张,毕竟一百张专辑放在家里还是很占地方的。

周末是抽奖的日子,早上10点,郝眉刷到了KO发的一条新微博。

KO:粉丝破百万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评论留下你想要我帮你实现的愿望,截止今天晚上八点,点赞数最高的人,我会尽力去帮你完成的。

郝眉吓了一跳,昨晚还是92万,怎么突然就101万了呢,差点就超过自己了!

心知不可能是热评第一的郝眉完全无节操地留了跟平常一样风格的评论。

狂舔我K盛世美颜不能停:我的愿望就是你做我老公啊!答应吗?

这条评论在刷新后就被淹没了,翻了两分钟都找不到,郝眉干脆切换大号把自己的抽奖微博再次转到首页。

ESE-DJ莫扎他:晚上八点就开奖啦!//ESE-DJ莫扎他:百万粉丝福利来了,周末晚上八点从转发的人中抽十位送出KO新专一张,寄出时随机附赠额外福利哦。

晚上进直播间前,郝眉打开微博进行抽奖,毫不意外手可摘星辰被抽中了。一一发私信让中奖的粉丝回复地址后,郝眉开始了工作。


9、

郝眉把专辑打包好,点开中奖粉丝回复的私信,发现手可摘星辰发过来的地址跟自己是同一小区,自己是6栋他是9栋,名字只写了星辰。这么近的距离寄快递的话,不仅收件员,郝眉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帽,回想曾经说过要附赠额外福利,不如这个星辰的包裹,就自己亲自送上门?

说干就干,郝眉戴上棒球帽,拿起专辑按响了9栋201的门铃,并敲敲门喊了句,“送快递的”。

木门被缓缓开启,郝眉看清开门的人后惊吓得把包裹都掉地上了。

“KO,你怎么在这?”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有些局促,脑子一片空白,完全想不通KO为什么就是手可摘星辰,手可摘星辰怎么就是KO了,那他每次来抢自己热门是因为。。。

面对着KO郝眉无法思考,他讪笑一声,打算先遁走再徐徐图之,“福利已经送到,我就先走了。”

一把抓住郝眉的手腕,KO使劲收紧,“你的百万粉丝福利已经送到,我的还没有。”

“啊?”手腕上的热度灼烧着郝眉的心脏。

KO走上前抱住郝眉,埋首在他耳边低声道,“不是要我做你老公?我答应。”

 

 

 

 

 


彩蛋一

晚上洗完澡后,KO把脸凑到郝眉唇边,“舔吗?”

郝眉羞恼地一巴掌怼开,又迅速伸手捧回来,吐出舌头,不舔白不舔!

第二天早上,他打开小号,转发评论了KO最新的一条微博。

每天舔我老攻盛世美颜不能停:我也是。//KO:收到独一无二的礼物,无以为报,回赠以自己。


彩蛋二

得知KO除了会写歌唱歌外,还是一名隐藏的黑客后,郝眉躺着窝在KO怀里,问出了疑惑很久的问题。

“所以你每次都能抢到热评第一,是自己弄上去的?”

“嗯。”KO沉默了一下,如实回答。

“那你能中奖,也是?”

“嗯。”

“那你的粉丝突然这么多......”

“嗯。”

“那我这次能抢到热评第一......”

“嗯。”

郝眉: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O:不会,我没有良心。


----------完----------

 



评论(70)

热度(239)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