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狂舔我K盛世美颜不能停(上)

两或三发完,私设如山。

 

1、

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一下,郝眉迅速解锁点进通知栏,果然收到提示微博特别关注发了一条新微博。“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照片.jpg】”没有自拍让郝眉略微失望,但他手中动作依然飞快,甚至出现残影,马上该条微博下就多了一赞一转一评论。

狂舔我K盛世美颜不能停:天气是谁?比我好吗?老公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不发自拍净发这些小婊砸的照片!//KO: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照片.jpg】

 

2、

郝眉是ESE娱乐旗下一档电台节目kiss the radio的DJ。童星出身的他饰演过众多正剧主角的童年及少年时代,生着一张娃娃脸,演技虽说不上出众,但经纪团队刻意选取与他积极向上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匹配的角色,使得他的国民知名度非常广,曾经。

十八岁那年,郝眉因为在第一部独挑大梁的大男主戏里险些被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妈潜规则,而对娱乐圈产生了厌恶的情绪,亮出自己富二代的身份高调毁约离开原公司,重回校园进修了一年工商管理后,又转修了两年播音与音乐专业。

本来郝眉是要彻底远离娱乐圈,回去接手郝氏集团的,如果不是那一天在ESE遇到了他。

那一天是郝眉十九岁生日,他到ESE接同为童星出道的损友于半珊去家里开派对,路过录音室听到了一个男声,声音嘶哑,情感丰满,作为一枚声控的郝眉瞬间拜倒。他透过玻璃窗看到了一个站在录音师旁认真倾听的男人,侧脸好看得让郝眉这个平常口若悬河的人都只能退化到用完美一词来形容,被声和颜彻底征服的他从寻来的于半珊口中知道了这个男人的名字,KO。

当晚郝眉完全没顾上吃蛋糕,旁敲侧击得知,KO是ESE近期挖过来的一位金牌经纪人带来的“拖油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位经纪人答应跳槽的条件包括一条:由他全权安排KO的行程活动,任何人不得插手。

当年,KO正式出道,成名曲《烙印》一字一句都唱到人心坎里,然而发表了出道专辑后,他几乎不再出现,在家里潜心创作,间或发表一两首单曲,虽然每首都得到很好的反馈,但不参加任何活动的他名声还是沉寂下来了,逐渐被这两三年呈井喷式出现的小鲜肉取代了位置。

而郝眉在深思熟虑后,毅然决定转专业,毕业后以艺名莫扎他进入ESE当一名DJ,远离娱乐圈中心,又期望能有朝一日与KO相遇。

 

3、

刷新发现自己一如既往抢到前排后,郝眉满意一笑,放下手中的台本打开窗户,对着蓝天白云咔擦一声,切换到拥有98万粉丝的大号“ESE-DJ莫扎他”,发表一条新微博,“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蓝天照片.jpg】”

十分钟后,评论数已经超过一千,在前三的位置熟悉的ID再一次出现。

手可摘星辰:嗯。

这个手可摘星辰是郝眉粉丝中最奇怪的一位,不管郝眉发什么内容,永远只会回复“嗯。”,按道理说这样的评论应该沉没在大流中,但是每一次他都是点赞数前三的存在。久而久之郝眉对他的ID十分眼熟。

翻翻评论,郝眉继续看台本。今天晚上电台邀请的嘉宾是当红巨星肖奈,制作组格外重视,连带郝眉也第一次在大早上就到台里开始准备工作,修改台本,确认流程,一丝一毫都不敢出错。

中午时分,郝眉揉着饿得直叫的肚子,起身到ESE艺人食堂里就餐。

Kiss the radio节目时间在晚上九点到十一点,一般情况下,他只需在家看台本,八点到现场准备就可以了。不是当红明星的他,身边连个经纪人都没,晚餐一般靠外卖解决,也不怎么会被人认出来,所以这食堂他还是第一次来呢。

郝眉这种不靠脸吃饭的人理所当然要了最大份量的午餐,在角落狼吞虎咽。十分钟后,眼前落下一个餐盘,有人在他对面缓缓坐下。

来饭堂就餐的人不多,周围都是空座位,郝眉心中不快,知道他是富二代想来搭讪的十八线小明星实在太多,正想换个位置的他一抬眼,嘴里的糖醋排骨就掉到了餐盘上,啪嗒一声清脆可闻。

KO脸色不变,吃饭的动作不停。郝眉表面毫无波动,内心波涛汹涌,他摸出手机,在小号上发了一条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完之后佯装淡定地低头继续扒饭,不时偷瞄一眼对面的男人。KO腰杆挺得笔直,一身正气,实在好看。等他起身离开后,郝眉推开餐盘,捂着胸口趴在桌上。

男神真特么帅,我死了,不要救我。

 

4、

晚上的节目顺利进行,由于肖奈强大的粉丝效应,电台在听人数创了今年新高。一腔小奶音的郝眉主持风格幽默讨喜,蹭着热度也涨了一波粉,马上就要破百万了,粉丝也开始嚷嚷着要百万粉丝福利。

节目结束后,郝眉被留下来开会,累了一天的他不耐烦地打着哈欠,更不耐烦的是节目导演跟他说未来一个月电台要加一位固定嘉宾,配合他做节目。

郝眉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绝了,两个人意味着需要磨合,才能练就出默契的配合,他不愿意花时间在这种没必要的事情上,压着火气跟导演争论。

“一个月而已,之后这档节目还是你的。”

“来的人是谁?”郝眉处于爆发边缘,这是明摆着让自己当踏板,捧红这个人呗。郝眉脑中开始回忆于半珊跟他说过的各个艺人的丑闻,打算一听到他的名字就巴拉巴拉地倒出来。

“KO。”

“。。。”即将说出口的MMP被郝眉强行咽下。

导演看到脸色憋得通红的郝眉不明所以,“KO很低调,话少,醉心音乐,跟外面心浮气躁的艺人不一样,我接触过,很不错的一个人。”

郝眉:KO的好我能用不同的词夸赞到明天这个时候,还用你跟我说???

看到郝眉有些动摇,导演继续说,“半个月后他要发行新专辑,电台节目是他唯一同意的宣传活动。这一个月里每期节目主要是安排他唱两首歌,再念一些粉丝留言而已,重点部分还是由你负责的。”

“加人也不是不可以,我也能轻松一点。”郝眉伸了个懒腰掩饰自己脸上的潮红,补了一句,“你们知道的,我对节目质量要求很高,你们最好能安排这个人每天早上十点开始跟着我准备节目,培养默契。”

“他的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成,时间上会尽量配合你。高层的安排我也没办法,你多担待。回去休息吧,明天十点他会在你工作室等你。”

欢呼雀跃回到家的郝眉一个晚上都没睡意,索性把两个号的微博和KO的微博全部翻了一遍。

郝眉的两个微博号,大号的主要用途是宣传节目,以及跟随KO发相关的内容,他发午餐自己发午餐,他发五线谱自己发麦克风,期待有一天会被KO发现然后成功互关。小号只关注了KO本人,他的资讯站、粉丝站以及一些死忠粉,一划拉下来所有内容都是关于KO的。虽说ID叫狂舔我K盛世美颜,实际上在这个微博里,KO身上每一个部分都被来来回回舔了好多遍。

 

----------TBC----------

 

写在后面的话:

1、嘴上说着不rps,但是要说没有一点点介意,那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写文的时候,习惯代入他们的脸,我当然希望他们两个都单身,或者有恋情不被爆出,但是既然发生了,也无可奈何。不会退圈不会退圈不会退圈,放心吧,也不会因此去写虐或者BE,连载还是会更的,小甜饼还是会更的。

2、希望这篇不会太难看,写了一小半之后就看到消息了,意志消沉无心搞事hhhh,不过最后还是搞出来了,我争取两发完!

3、其实痴汉眉和明星KO的梗我以前好像看过,但是呢还是很想写。我的思路有些不同,他们两个算是游离在娱乐圈的边缘吧,最后也不会爆红的,能在娱乐圈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不被过多关注,这是我觉得最理想的状态,当然现实是不可能的,你不能赚钱,谁会给你机会,文中是理想化了。

4、如无意外明天我要搬办公室了,以后我上级会坐在我旁边,再也不能上班时间暗搓搓码字啦,更新会放缓,日更时代宣告结束,且看且珍惜。


评论(25)

热度(158)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