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天空

人啊,就是时不时会被打脸。

【K莫】邻家花美人(十一)

偷窥者KO×郝眉

邻家花美人(十一)

35、

最终郝眉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抢走了一半的肉,只能可怜兮兮地向KO哭诉。

“KO,泣不成声.JPG”

“不好吃?”

“不是,是太太太好吃了!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好吃,都被愚公抢光了QAQ”

正在给相思倒狗粮的KO顿了顿,回复“明天再给你做。”

“真的吗?KO你真是太好了!”

“想吃什么?”

“糖醋排骨,可乐鸡翅和炒鸡蛋!”

“嗯。”

郝眉美滋滋地放下手机,舔了舔唇,愚公在旁边盯着,“你个死美人,还说不是交了女朋友,笑得这么yin荡,快给我看看是谁。”说完就要来抢郝眉的手机。

“你干嘛!”郝眉把手机捂在胸口,宁死不屈,KO是他一个人的,才不要给别人知道呢!

 

36、

吵吵闹闹的一个中午又过去了。

“卧槽!!!”郝眉刚伸着懒腰从沙发上坐起来,就差点被愚公的一个大吼吓得掉到地上。

还没等郝眉回过神来,愚公就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拉他。

“你干什么呀。”郝眉揉揉眼睛,压着起床气。

“美人,哥哥的电脑被入侵了,快过来给我看看!”

“啊?”

郝眉瞬间清醒了,致一现在进行的项目保密程度非常高,愚公虽然不是程序部神手,但有些基本资料还是会存放在他的电脑里,虽然被窃取后损失不是很大,但终究是个麻烦。

郝眉、阿爽、猴子三人皱眉看着愚公的电脑桌面,全黑背景上两个血红色的大字“警告”,下面配了一行小字“不该拿的东西别拿”,黑红对比的配色怪吓人的。

郝眉坐下打着键盘,猴子揽过愚公的肩,笑着问,“愚公,你拿了什么不该拿的东西啊,这样被报复?”

“我怎么知道,我这种好市民,平时除了会欺负欺负美人,还能得罪谁?”愚公想了想,“美人,该不会是你弄的吧?”

“我有空不会多睡会?入侵你电脑我是闲得慌吗?”

“那会是谁啊?我们电脑的防护系统都被老三改造加固过,一般人都进不来,进来了都会触动警报,能悄无声息来去自如,这样的高手,我里面那一点资料的价值还不够他的出场费呢。”

没有讨论出结果,郝眉也查探不出缘由,猴子只能去请肖奈。

“资料没有丢失,也没有被动过的痕迹,他似乎真的只想给你一个警告,而不是针对我们公司。”肖奈解决掉问题后,拍了拍愚公的肩,“防护系统我升级了,但不保证他就进不来。你最好想想究竟做了什么,得罪了谁,从根源解决问题。”

 

37、

晚上难得准时下班,郝眉到KO家领相思,顺便把保温瓶还给他。

KO打开门,一股饭香就从里面飘了出来,郝眉咽了咽口水,抬起头眨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KO。

“关门。”KO险些绷不住脸,立刻就转身往厨房走去。

郝眉对着KO的背影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抱起了过来迎接他的相思。

“相思,你最近是不是吃得太好了,怎么重了这么多!我都快抱不动你了。”郝眉把它放在沙发上,手里不断地揉着它的脸,想想它每天被KO好吃好喝地养着,不是躺在KO身边就是躺在KO怀里,有点小嫉妒呢!

二人一狗围着小餐桌吃饭,菜色跟中午的一样,郝眉从吃第一口开始就不断地夸赞KO的厨艺,只要是沾点褒义的词语都统统被他用上了,KO看着对面手舞足蹈的人儿,唇角轻轻地上扬。

郝眉呆住,这是他第一次看到KO笑。

“KO,你笑起来真好看。”被这抹笑容勾了魂,郝眉眼神放空不由自主地说出了内心的想法。

这顿饭最终在郝眉醒悟后脸红得不敢抬头说话只能低头扒饭中结束了。

 

38、

被KO拦住不让洗碗的郝眉回到沙发上跟相思玩耍,帮不上任何忙的他还是不想离开,眼睛时不时瞄向拿着抹布擦碗也帅到爆炸的KO。以前觉得下班后看个综艺电视剧,玩个游戏不但开心还减压,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就是最好的,现在觉得这样的想法简直就是智障,屏幕里的人怎么比得上眼前这个活生生的人啊,尽管这个人一晚上也憋不出二十个字,但是眉哥乐意说他乐意听,每一个“嗯”都是认认真真绝无敷衍的,不就最完美了吗。

“KO,相思这样老闷在家里不好,不如我们带它去散步吧?”郝眉绞尽脑汁想要找到多留一会的借口,最终只想出这个折中的办法。

“嗯。”KO选择性忘记今天买菜的时候已经带着相思去公园遛了半个小时,点点头收拾好东西,给相思套上狗链后跟着郝眉出门去了。

晚风凉凉地吹在两个人身上,相思欢快地往前跑着,老式小区里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老人在下棋闲聊,像KO郝眉这样的年轻人基本看不见。

“KO,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住啊?”

“房子是我师傅的,他去世后我就住在这。”往事是KO不能触碰的伤疤,他却愿意揭开让郝眉看看,因为是他,所以不会痛,反而像是被撒了药,愈合了一点点。

“啊......”郝眉自觉说错了话,但是听KO平淡的语气又不像是戳到了他的痛处,“我来这里住是因为公司就在附近,走路十分钟就到了,靠着科技园的小区很多,只有这里最安静,绿化空气也最好,他们都喜欢那些刚建好小区,我倒是觉得这样的老式小区最有味道。”

“嗯。”KO注视着闭眼轻吸空气的郝眉,凉风把他梳得齐整的头发吹得飞扬,KO抬起手,轻轻地把头发理好。

感受到KO的手温柔地触碰着自己的发顶,郝眉涨红了脸轻咳一声,唤回了KO的理智,他收回了手插进口袋,神色无异地继续往前走。

郝眉:男神撩完就走,该怎样让他负责,在线等,非常急!

 

可戳:下一章

----------TBC----------

 

写在后面的话:

打开lof首页太太都更文了!不检查了,有错字凑合着忽略吧,我去吃狗粮啦!

评论(18)

热度(111)

©西边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